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万千感谢集一宴 感恩回馈全通城

——五洲幸福湾首届业主答谢宴引爆南通

房天下  2013-12-25 16:07

[摘要] 五洲幸福湾自11月入市以来,迅速成为片区标杆项目。一期开盘,劲销8成,捷报频传,销售业绩引人瞩目。为感谢新老业主对项目的关注及鼎力支持,12月20-25日,五洲国际在营销中心盛大举办业主答谢宴,1500位新老业主欢聚一堂,交流、分享,充分感受五洲国际对业主的感谢与关怀。

五洲幸福湾自11月入市以来,迅速成为片区标杆项目。一期开盘,劲销8成,捷报频传,销售业绩引人瞩目。为感谢新老业主对项目的关注及鼎力支持,12月20-25日,五洲国际在营销中心盛大举办业主答谢宴,1500位新老业主欢聚一堂,交流、分享,充分感受五洲国际对业主的感谢与关怀。

五洲国际倾力钜献,第四区核心双地铁美宅

“中国商业地产十强”、港股上市公司五洲国际集团,10年耕耘,载誉。2011年进军南通,五洲幸福湾是集团扎根南通、回馈南通的又一佳作。

五洲幸福湾是锡通园区首席一站式城市生活综合体,总建筑面积愈11万方,由8-17层的小高层和高层组成。不仅外部享有锡通园区164亩天星公园和“玉兰东河“、”玉兰西河”两条生态景观河,社区内部更强档布局愈2万方的超大社区园林景观,加之教育学府、高端商业、天星公园、生态绿地等配套日渐完备,配合以13000㎡社区底商,打造首屈一指的品质社区。

答谢业主聚一堂,感恩情满幸福湾

五洲幸福湾一期的热销,除了五洲国际对品质追求的默默付出之外,更离不开新老业主的鼎力支持。因此,主办方在本次活动中精心为新老业主准备了丰富的活动内容。

五洲国际的王总代表开发商怀着感谢之情致辞。王总表示,五洲幸福湾从开始推广到现在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在座每一位新老业主的支持,他代表五洲国际对大家表示最诚挚的感谢。五洲集团将程度的满足广大客户的需求,将这样的活动作为一个与业主们联络感情的平台,希望大家乘兴而来,尽兴而归。

的确如此,到场的朋友们在享受饕餮美食的同时,享受到了五洲国际精心准备的乐队演出、魔术表演等节目,还有幸运抽奖活动锦上添花。令人惊喜的是,开发商还细心准备了一场业主生日PARTY,将惊喜带到了大家面前,整个过程温情满满,真的如同家庭聚会。就是这样,现场热烈的氛围,伴以精致的餐饮,欢笑、掌声、酒杯、光影……答谢宴在一轮又一轮的觥筹交错之中一次又一次地被推向高潮。

据悉,此次开盘,推出的是1、2、5号楼,首批产品有6种户型,面积80-134㎡,对于首置和首改客户来说都是很好的选择。在答谢宴现场,从新老业主的彼此交流沟通中不难发现,大家对于自己选择了五洲·幸福湾都感觉非常幸运和满意。

同时,新老业主们纷纷表示,五洲集团办的答谢宴给了他们一个很好的机会去了解开发商、洞悉项目的实时动态,更有了非常好的平台和未来的邻居们交流互动,更对于现场业主生日会的部分表示感动和惊喜,纷纷交口称赞。

据了解,目前五洲幸福湾一期1、2、5号楼火热在售,主推户型80-134平米,3480元/平米。现老带新回馈活动同时火热进行中,老业主介绍新客户可获得2000元油卡,所介绍的新客户则可以领取1000元油卡。重重购房优惠惊喜不断,只等您来!

幸福电话:0513-80766666

接待中心:南通市锡通科技产业园336省道与银杏路交汇处

延伸阅读》》》》

五洲幸福湾暖冬行动:雾霾笼罩南通 爱心口罩派全城

温暖冬季缤纷周末 五洲幸福湾走进开发区

采访丨业主秦先生:选择五洲幸福湾 投资自住两手硬!

五洲一家人 情满幸福湾 首届业主答谢宴浓情落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