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12月南通市区楼市成交1418套

楼市周周看-南通房天下   2014-01-02 16:43

[摘要] 据房天下数据监测中心统计,12月南通市区新建商品房备案成交1418套,成交总面积171153.01平米。其中市区住宅备案成交1188套,成交面积140375.03平方米;市区商办类房源备案成交230套,成交总面积30777.98平方米。

数据提要

据房天下数据监测中心统计,12月南通市区新建商品房备案成交1418套,成交总面积171153.01平米。其中市区住宅备案成交1188套,成交面积140375.03平方米;市区商办类房源备案成交230套,成交总面积30777.98平方米。

12月南通市区楼市成交

数据对比

环比来看,与11月相比,12月市区楼市整体备案量小幅上涨,成交总量增加352套,增幅33.02%。同比来看,2013年12月市区楼市成交备案量相比2012年上涨幅度更加明显,涨幅达110.07,增加了743套。不论是住宅还是商业类市场,今年12月份南通市区商品房成交走势均稳中有升。

12月南通市区楼市成交

12月南通房价环比上涨0.36%

具体分析,从房价来看,截止至2013年12月27日,南通市区(崇川区、港闸区、开发区、通州区)92个在售楼盘的整体均价为9781元/㎡,环比上月上涨了0.36%。一个月有8个楼盘发生价格变动,其中涨价楼盘5个;降价楼盘3个,房价稳定的楼盘84个。从项目分布区域来看,主城区有1盘涨价,港闸区1盘涨价,1盘下跌,新城区2盘涨价且涨幅较大。而开发区和通州区各有1盘降价。

从各区价格走势来看,主城区有小幅度下跌,而新城区则涨势明显。分析原因,在12月5个价格上涨楼盘中,新城区2个占比40%,涨幅也比较明显。

12月市区新获预售证楼盘

自12月1日至12月31日期间,通城楼市共有13个楼盘获得预售许可证。其中开发区共计4盘领证,包括世茂公元、南通碧桂园、橡树湾和景瑞;新东区和新城有3个,包括弘阳上城、帝奥世伦名郡和花城等;港闸的华强城和中海碧林湾也相继获得新预售证,而主城区仅万濠华府1盘领证。

在这13个新获预售证的楼盘中,不乏有一些很有名气的品牌开发商的楼盘项目,况且在现在这种房价涨势不断,众多楼盘无证禁止出售的情况下,选择一个实力雄厚,有品牌知名度的开发商,对于置业者来说无疑是一个很有力的保障。

成交排行

根据各区具体项目的月成交备案量,12月南通市区住宅销量前十榜单出炉,世茂公元以307套备案总量一举夺冠,而根据此前该项目的成交统计信息,从下半年世茂公元一期开盘到12月底共备案成交569套,这个成交量也将项目送入2013年度成交排行前十。截至12月周统计的一份2013年度南通市区楼市成交排行榜中,华强城就位居,而在之后三周内,华强城平稳的跑量也使得“年度销冠”的地位依旧坚固。

12月南通市区楼市成交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