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上周市区楼市成交264套 商业地产开始回暖

楼市周周看-南通房天下   2014-01-06 00:00

[摘要] 据房天下数据监测中心统计,上周(12.30-1.5)即跨入新年第一周,南通市区商品房备案成交264套,成交总面积28659.05平米。其中住宅备案成家205套,成交面积24503.36平米;商办类项目备案成交59套,成交面积约4145平米。

【数据提要】

据房天下数据监测中心统计,上周(12.30-1.5)即跨入新年周,南通市区商品房备案成交264套,成交总面积28659.05平米。其中住宅备案成家205套,成交面积24503.36平米;商办类项目备案成交59套,成交面积约4145平米。

上周南通市区楼市成交

【数据对比】

与12月最后一周的成交数据对比,上周市区商品房整体成交量小幅上升,增加47套,环比上涨21.66%。上周市区住宅备案成交205套,环比增加27套,增幅15.17%;上周市区商办类项目备案成交59套,环比增加39套,增幅达51.28%。不论是成交量还是成交面积的增长幅度,上周市区商业地产都有明显的回暖迹象。

南通市区楼市成交

另外,根据每个楼盘的一周成交备案量,上周市区普通住宅销量榜单中,新城区星光耀广场以备案32套位居榜首、开发区世茂公元以24套备量及景瑞望府以19套成交备案量分别排行第二第三位。商业地产上周商铺房源方面,开发区工业博览城以13套备案量依旧“独领风骚”;办公类/loft房源上周由新城区中央商务区云公馆以15套备案量俯瞰全城。

南通市区楼市成交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