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绿地售楼女皇1年卖14亿 奖金不及绿城售楼女皇

中国新闻网   2014-01-11 06:30

[摘要] 500万的年终奖,个人全年销售额高达3.99亿元,卖100多套房子,这些惊人的数字来自于绿城集团山东济南全运村项目一个普通的销售员——徐明,这个貌不惊人的女孩让2013年年底的房地产市场高调收场。销售员的薪水再次成为人们热议的话题,而“销冠”也力压大佬们再次成为房地产界的焦点人物。

500万的年终奖,个人全年销售额高达3.99亿元,卖100多套房子,这些惊人的数字来自于绿城集团山东济南全运村项目一个普通的销售员——徐明,这个貌不惊人的女孩让2013年年底的房地产市场高调收场。销售员的薪水再次成为人们热议的话题,而“销冠”也力压大佬们再次成为房地产界的焦点人物。

绿地集团京津销售女皇蒋美娇 年销售额14亿

“我们没有那么高的奖金,我得到的更多的是荣誉。”作为绿地集团京津区域的销售女皇,蒋美娇2013年全年销售额高达14亿多元,销售收入大约在200万元左右。“我知道我可能很多地方不如别人,但我要比别人更努力。”采访过蒋美娇,你会发现,这个自称“不是最”的销售员成为销售女皇是一种必然。

占项目总销售额四成多

蒋美娇作为绿地集团京津区域的销售女皇,所在项目北京绿地中心总销售额34亿多元,她个人全年销售额高达14亿多元,占比四成多。

据记者了解,该项目销售员年销售金额普遍在3亿-5亿元。据记者粗略计算,按照蒋美娇的销售额,2013年她的销售收入大约在200万元左右。拿到这个相当于企业高管级别的薪水,蒋美娇付出了更多的努力。

13个只是一次平常的谈判

“满头白发,精神抖擞,喜欢戴墨镜,儿子手里拿老款掉色诺基亚手机,能吃苦并比较愿意跟我谈,并徒步去工地两次,母亲两次约访,喜欢表壳向内……”这是蒋美娇电脑里普通的一张客户档案里的内容,详细到每一次约访客户的穿着、几个人陪同、每个人之间的关系,很多可能会被忽视的细节,蒋美娇都一一记下,她说只有尽可能多地了解客户,才能介绍适合客户的产品,从而达成交易。

蒋美娇说,她所在的北京绿地中心售楼队伍组建初期,别人都是北京知名项目的精英销售人员,相比之下,她是资历最浅的一个,“因为我有很多不足,从业时间短、专业上差一点,所以我另辟蹊径。”蒋美娇说自己“虽然不是,但要比别人更努力”。她相信勤能补拙,13个只是一个平常的谈判时间,有时她会陪着客户看同类型产品,让客户有认同感,认为她不是在卖房子,而是在帮助自己投资置业。她对每一次回答客户问题都负责任,“要让他觉得你是在为他考虑问题”。

绿城奖售楼"女王"500万 机构称房企年终奖乐观

置业顾问获500万年终奖 3招教您挑到绝好户型

房企纷纷计划加厚年终奖:"比2012年提升30%"

山东一售楼小姐获税后500万年终奖(图)

售楼小姐获500万年终奖 90后卖楼2年摆脱房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