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南通多家银行房贷回归基准 放款速度明显加快

——南通房天下1月银行房贷调查

房天下观察-南通房天下  2014-01-16 06:30

[摘要] 1月14日,房天下对南通8家主力银行进行了调查。自去年12月后全面取消85折利率优惠后,本以为新的一年会有所松动变化,但调查结果恐怕会令购房者失望。

编者按:对于刚需客来说,牵动神经的因素有很多,买房之前,要依据购房预算对各大楼盘进行全面比较,经过一番比较后终于购置了心仪房源,这时绝大多数人都要经历的买房贷款又成为头等大事。房贷利率有无优惠、贷款后什么时候能放款等关键问题牵动着购房者的脆弱神经。据悉,近期关于大城市绝大多数银行房贷优惠利率取消,恢复到基准利率的消息不断见诸报端,南通新年首月的房贷又是如何?且听编者带来的调查。

据悉,银行年初贷款投放迅猛的惯例在今年得到了延续,截至12日,四大行1月新增贷款投放已高达3200亿,高于去年同期。南通的房贷市场在新的一年又是怎样的情况呢?且听编者带来的调查。

1月14日,房天下对南通8家主力银行进行了调查。自去年12月后全面取消85折利率优惠后,本以为新的一年会有所松动变化,但调查结果恐怕会令购房者失望。

据结果显示,通城目前银行放贷现象基本正常,但首套房的利率优惠已基本取消,多数回归到基准利率,仅有3家银行给出9折优惠,但优惠截止时间及对象都有限制。但对于购房者来说也不是完全没有好消息,相较于去年年末缓慢的放款速度,现正值年初,银行本着“早投放、早”的惯性思维以及放款额度方面的放宽,多家银行的放款时间明显加快,只要手续齐全,多家银行基本上能在2周内放款。在笔者调查过程中,更有一家银行放出豪言,称银行本身的实力强劲,只要手续齐全立马就能放款。

 南通各大银行实时房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