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金融 > 正文

交行南通分行贷款余额逾210亿 增量居省辖行第一

南通网  2014-01-28 06:30

[摘要] 2013年,交行南通分行围绕市委、市政府“稳增长、调结构、促改革、惠民生”的发展目标,抢抓项目储备,争取贷款规模,创新信贷方式,拓宽融资渠道,多措并举提升服务地方经济建设能力。

2013年,交行南通分行围绕市委、市政府“稳增长、调结构、促改革、惠民生”的发展目标,抢抓项目储备,争取贷款规模,创新信贷方式,拓宽融资渠道,多措并举提升服务地方经济建设能力。截至上月底,人民币各项贷款余额达211.6亿元,较年初增加20.9亿元,存贷比超98%,贷款增量和存贷比均列交行江苏省辖行;通过各项传统和创新表外业务,为地方经济建设累计融资155亿元。

中小微企业一直是交行南通分行的支持重点。6月份,该行成功办理全市首笔200万元政府“采购贷”,以中标通知书、政府采购合同为担保,为中小企业融资,缓解其短期资金流压力。截至2013年12月末,已为5家“采购贷”客户提供授信1400万元。

关注科技型中小企业发展。该行专门在营业部设立科技金融服务中心,积极探索创新业务,拓宽科技型中小企业融资渠道。截至2013年底,该行科技型中小企业贷款户较年初新增14户,授信余额2.55亿元,贷款余额2.3亿元。

除对本地传统产业给予额度超150亿元的授信支持外,该行还不断拓宽扶持范围和力度,支持地方文化产业发展。2013年先后对南通5A级濠河风景区、4A级狼山风景区给予1.2亿元的授信支持,以推动第三产业发展,扩大百姓就业途径。

伴随沿海开发的深入推进,我市对资金的需求日益增加。2012年6月6日,交行南通分行和沿海集团签署总额200亿元的战略合作协议。为了给南通滨海园区营造良好的招商引资环境、为园区企业和客户提供一揽子融资和理财服务,2013年该行从市区迁出一个支行到滨海园区,交行由此成为进驻园区的金融机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