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银洲IFC-SOHO公寓再创奇迹 开盘当天狂销280套

房天下  2014-02-10 15:26

[摘要] 2月5日(大年初五),银洲IFC-SOHO公寓产品正式亮相,盛大开盘,吸引了800多名客户争相抢购,当日狂销280套,再次上演楼市热销奇观。

2月5日(大年初五),银洲IFC-SOHO公寓产品正式亮相,盛大开盘,吸引了800多名客户争相抢购,当日狂销280套,再次上演楼市热销奇观。

在活动现场,人头攒动,每个角落都挤满了前来认购选房的客户。在摇号等待区的陈先生感慨,“次看到开盘有这么多人,银洲IFC-SOHO公寓的号召力就是大啊,真怕轮到我的时候都被抢光了。”

这几年来,传奇一直被银洲复制。凭借过硬的产品特性,银洲房产在启东市场上不断演绎着经典传奇。银洲IFC-SOHO公寓产品作为启东房产市场的新名词,其认可度一直被市场广泛热议。以改变生活为目标的银洲集团长期充当着品质生活的实践者,一言一行广受关注。银洲IFC-SOHO公寓为何会如此畅销,再度创造传奇呢?就让当天在场的老百姓来告诉大家。

“SOHO产品的抗风险能力很强,而且这里还有国际金融中心,市政府还就在旁边,将来不管是转手还是出租,前景都还是可以的。”孙先生昨天一大早来到售楼处,仔细挑选了一套合适的房源。据了解,和孙先生一样看好银洲IFC-SOHO公寓投资前景的购房者不在少数。

据分析人士指出,银洲IFC-SOHO公寓拥有稀缺的物业形态,地处城市商业中心,住起来很方便,租出去很赚钱,保证了的空间,是前景无限的投资型物业。而且随着新市政府的入驻,相关写字楼、市民公园、行政配套的投入使用,会有大量的商务人群办公居住。加上IFC国际金融中心可以创造数千人的就业规模,企业白领、私营业主、酒店、购物中心中高管等大批高收入人群不断涌入,亦会使得租赁市场异常活跃。拥有如此优势,在楼市持续观望的今天,银洲IFC-SOHO公寓才能一枝独秀、笑傲江湖。

资深投资客的朱先生又给记者算了一笔账,如果投资一套100多平方米的房子,首付也至少要三四十万元以上,出租也就1500元上下,每月还贷都不够。银洲IFC-SOHO公寓52平方米的单身公寓,总价才三四十万。装修得好一些的话,每月租金至少也要1200元左右,而且,房子是固定资产,每年都会增值。银洲IFC-SOHO公寓面积52㎡-82㎡,灵活空间,自由布局,功能划分齐全,并兼具办公居住的特点,还能体验城市综合体的一站式生活,居家办公更方便,宜住宜租宜商务。低总价、高性价、不限购、不限贷,以租还贷撬动银行资金杠杆,享受物业、租金双重上涨的大回报,是投资的上上之选。

银洲IFC-SOHO公寓还特推定制精装或清水毛坯两种方案任君挑选。精装——免去您二次装修的烦恼和精力,真正实现拎包入住;毛坯——个性化定制,百变空间任意切换。在场的徐女士就是看中了这一点,她表示儿子快结婚了,原先的房子就重新装修一下给儿子做新房,他们自己就打算在这买个小户型的精装房住下,省钱又省心。因为现在要买一套好一点的房子没有个百来万还真是困难,银洲SOHO公寓恰好满足了他们的需求。

这么多人热捧,难怪会再度掀起抢购热潮。您还在等什么呢?

延伸阅读》》》》

马年春节已来到 你不得不了解的春节诗句和谚语

回暖or冰质 18盘9399元/平"止"住猜想?

五年后富人区猜想 金南翼将取代主城成为土豪云集地?

"统养保"促买房养老 6字头起大户房源全揭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