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魅力女人 相约幸福湾"五洲幸福湾妇女节专场活动即将开启

房天下  2014-03-03 14:33

[摘要] 春风摇曳中,又即将迎来曼妙三八妇女节。为回馈广大新老业主对五洲幸福湾的持续关注与支持,五洲幸福湾魅力妇女节专场活动即将幸福启幕,美容护肤、日常养生知识一网打尽,还有美颜大餐可供品尝……魅力妇女节五洲幸福湾等您来!

 

春风摇曳中,又即将迎来曼妙三八妇女节。为回馈广大新老业主对五洲幸福湾的持续关注与支持,五洲幸福湾魅力妇女节专场活动即将幸福启幕,美容护肤、日常养生知识一网打尽,还有美颜大餐可供品尝……魅力妇女节五洲幸福湾等您来!

活动时间:3月8-9日

活动地点:售楼处现场

活动内容:

1、女士美甲沙龙

2、女士美容护理讲座+形象设计

3、日常养生讲座+现场指导

4、现场制作美容养颜大餐供到场客户品尝

5、男士为女伴DIY爱心手链

6、女性客户均可领取精美礼品一份——护肤品小样套盒

7、抽奖

1、女士美甲沙龙:邀请专业美甲师进行现场美甲。客户凭活动参与券至美甲师处挑选自己喜欢的颜色及花纹,请美甲师进行指甲美容。同时,美甲师也会一对一进行一些指甲护理的小知识传授。

2、女士美容护理讲座:美容讲师亲临现场,教授化妆,皮肤护理的一些知识,并且现场演示,如何化妆,及化妆小技巧。让每位女性客户可以学到更多如何变美的“小魔术”。

4、现场制作美容养颜大餐,到访客户可亲自品尝,同时可向美容师咨询其他美容小技巧。养颜汤,到访客户根据自己情况,可回家进行尝试。

6、护肤品套件:每位到场的女性客户,都可以凭手中活动参与券,领取一份精美的护肤品套盒。

7、抽奖:活动结束前,主持人从抽奖箱中抽取当日幸运客户送出一二三等奖礼品。

一等奖:品牌吸尘器1台

二等奖:紫砂煲汤锅 2个

三等奖:巧媳妇厨房刀具8件套 3个。

番外篇:

根据现场活动流程的进行,以及活动中的间隔期,主持人随进准备生活小贴士的有奖问答。凡是回答正确的客户都可有获得小礼物一份,通过问答互动,不但可以送出礼品,更能让家庭主妇懂得更多生活小秘诀,轻松解决平时遇到的生活中的小难题。

销售动态五洲幸福湾一期完美售罄,项目整体施工至14层左右。3#楼预计3月加推,面积80-134平,现认筹享1万抵3万优惠。详情可咨询案场售楼处。

售楼处电话:80766666

项目地址:通州区锡通科技产业园336省道与银杏路交汇处

延伸阅读》》》》

五洲一家人 情满幸福湾 首届业主答谢宴浓情落幕

万千感谢集一宴 感恩回馈全通城

五洲幸福湾马上嘉年华 要神马有神马!

2000亩产业园CBD中的住宅 潜力无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