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南通市北新城:通达天下 接轨上海的桥头堡

江海明珠网   2014-03-09 00:00

[摘要] 规划面积44平方公里的市北新城,是南通加快中心城市建设重点打造的“五大新城”之一。本月初,沪通铁路建设正式启动,南通将实现与上海、苏南的无缝对接。作为南通接轨上海的桥头堡和交通枢纽,市北新城再次迎来发展的新机遇。

规划面积44平方公里的市北新城,是南通加快中心城市建设重点打造的“五大新城”之一。本月初,沪通铁路建设正式启动,南通将实现与上海、苏南的。作为南通接轨上海的桥头堡和交通枢纽,市北新城再次迎来发展的新机遇。

幸福大道,是市北新城内刚刚开通的一条新路,位于大道东侧的林森物流集团,再次感受到交通枢纽的区位优势。作为南通的5A级物流企业,林森物流从2003年开始分批迁入市北新城。

市北新城位于南通西北部,新长铁路、宁启铁路、沈海高速、沪陕高速、兴东机场在市北新城穿城而过, 沪通长江大桥建成后,仅需38即可抵达上海。

围绕“东西贯通、南北一体”目标,港闸区加快城市道路基础设施建设,5年新增各类城市道路162公里,8 座大桥连接老城区,市北新城的通达效应日益显现。

去年4月,南通市市北新城规划出台。截止目前,5.2平方公里的市北科技城、9.5平方公里的市北新城核心 区及1.8平方公里的物流园、先进制造业集聚区已获批,部分企业已经入驻。

据统计:2013年,市北新城新增签约项目35个,新增工商登记注册外资1.74亿美元,外资到账1.096亿美元 ,建设各类项目48个,计划总投资200多亿元。

港闸区2013年GDP完成257.75亿元

[开春探盘行动]北翼新城8盘联动实录

南通市北新城以北大街为轴打造商圈 龙头项目正加紧建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