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小长假选房来中海碧林湾 5千抵5万真优惠赛过做文章

房天下  2014-04-05 00:00

[摘要] 如今的清明节对于新南通人来说,真的就是一个小长假,因为根本没有时间回到遥远的家乡去给已经故去亲人扫墓,基本都由家里人代劳了,只有在每年归家的时候才能去缅怀故去的亲人们。

如今的清明节对于新南通人来说,真的就是一个小长假,因为根本没有时间回到遥远的家乡去给已经故去亲人扫墓,基本都由家里人代劳了,只有在每年归家的时候才能去缅怀故去的亲人们。

这个清明小长假你有什么安排么?是外出做一个短暂的旅行?还是就留在南通的家中睡睡懒觉?这么好的阳光你怎舍得躲在家里么,哪怕去踏青也好!或者找个僻静的地方晒一下午的阳光也好,要不然弄个炸鸡+啤酒浪漫一下,对于想要购房的朋友是不是打算在看房的路上度过,在这个清明节小长假把房子的事赶紧解决了?现中海碧林湾优惠再升级,5千抵5万优惠全城派!

本次电商推出的活动房源为中海碧林湾二期26#楼与9#楼西单元,共计310套,户型面积为95㎡、108㎡与125㎡。活动期间,通过房天下报名认筹即可享受如下优惠交5千抵5万优惠。

点击进入专题抢房《《《《

》》》》电商团购报名可点击《《《《《

中海碧林湾交流群:82723657

生态宜居楼盘新标杆 中海碧林湾周边实景大放送

中海碧林湾:生态人居楼盘新标杆 55万起春季攻市

"欢乐嘉年华 乐趣碧林湾"暨思域车友欢乐BBQ落幕

一湾城起 1湖3公园助力市北宜居新生活

房天下携手中海走进润邦 当场成交1套引爆购房之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