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南通扬尘整治动真格 最严可暂扣信用手册

江海明珠网  2014-04-07 00:00

[摘要] 去年以来愈演愈烈的雾霾天气让建筑工地的施工扬尘引发了大家的关注,2014年我市将工地“绿色施工”纳入民生实事项目,对督促整改后依然违规的工地将严肃查处。

去年以来愈演愈烈的雾霾天气让建筑工地的施工扬尘引发了大家的关注,2014年我市将工地“绿色施工”纳入民生实事项目,对督促整改后依然违规的工地将严肃查处。

现在市区安置房、商品房、商办楼等各种用途的房屋建筑工地就有260多个,这些工地大多都在市区范围内,有的紧挨着人流较多的小区、街道。施工扬尘和来来往往的渣土车经常弄得周边居民窗户不敢开,衣服不敢晒,路过的行人都步履匆匆。

从去年开始,我市要求工地采取一些基本防尘措施,例如经常洒水清扫,渣土车进出工地要冲洗,但是有些工地冲洗设备只是摆设,应付检查的时候就打开冲一冲,进进出出的渣土车依然是沾满了泥土。对此检查部门也只能发现一例处罚一列。

今年,我市开展了扬尘“双百日”集中整治行动,监管部门向市民承诺6月底初见成效,9月底整改到位。工地裸露的黄沙水泥建材一律覆盖,建筑立面用安全网封闭,工地勤洒水保持湿润,渣土车进出冲洗,施工场地路面按要求硬化,混凝土现场搅拌改为搅拌后运入场地使用。

目前,市区工地面广量大,检查监督人数有限,相关部门欢迎市民监督举报,他们将严肃查处每一起施工扬尘。

展望2014城建:探路/探铁路/探地铁

张国华调研城建工程要求:抢有利时机 加快项目推进

今年南通市区城建计划出台 安排城建项目253个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