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千亿雨润百亿造城"雨润地产品牌发布会圆满落幕

房天下  2014-04-14 13:18

[摘要] 4月13日,“千亿雨润 百亿造城——雨润地产品牌发布会”于如东县雷迪森大酒店隆重开幕。如东县政府各级领导、雨润地产高层领导应邀出席活动,嘉宾客户接踵而至,多家媒体蜂拥前来,活动现场济济一堂,共同见证如东城市发展新历程。

4月13日,“千亿雨润 百亿造城——雨润地产品牌发布会”于如东县雷迪森大酒店隆重开幕。如东县政府各级领导、雨润地产高层领导应邀出席活动,嘉宾客户接踵而至,多家媒体蜂拥前来,活动现场济济一堂,共同见证如东城市发展新历程。

下午两点,来宾陆续进场,签到场面异常火爆,活动人气之高由此可见一斑。来宾在听取雨润地产相关介绍和欣赏精彩表演之余,更有机会赢取iPhone5s等精美礼品。

下午两点半,活动正式启动。雨润地产副总裁徐瓯现场致辞。回顾雨润地产12年来发展历程,坚持高品质、高效率、高品位的市场定位,不断推出“双五星”精品住宅,在迅速打响品牌的同时,也获得了业内外的广泛赞誉。尤其在南京雨润广场以高端综合体形象面世大获成功后,雨润地产的足迹遍布各地,一派欣欣向荣。

政府高度关注 促进如东城市国际化

如东县常务副县长沈峻峰应邀参加此次发布会,并在会上发言,他高度赞扬了雨润地产落户如东的超前眼光和非凡气魄,强调了如东雨润广场对于区域繁荣和如东城市发展的重要推动作用,并表达了县政府对项目的关注和支持,期待项目建成后,推进如东城市国际化进程。

如东雨润广场坐落于县政府正南方,新城区核心要地。近百万方的恢弘体量涵盖了高级写字楼、星级酒店、超市、商业街、住宅等多种业态。

如东项目总经理余伟表示:“项目落成后,如东雨润广场将成为如东的城市综合体,如东商业将正式步入‘全业态、多功能、一站式’主导的全新消费时代,如东人民的生活也将由此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

维秘视听盛宴 精彩表演不断

发布会现场, “维多利亚秘密秀”、水晶乐坊、夜光芭蕾等精彩节目为到场来宾奉献了一场丰盛的视听盛宴,充分展示了雨润集团国际化的眼光和雄厚的企业实力。

活动结束之后,媒体相继对雨润集团副总裁张俊、雨润如东项目总经理余伟、雨润集团营销部副总经理李德亮进行专访,他们一致表示雨润将坚持做精品,立标杆,惠及如东百姓,树立优势品牌,为如东城市发展作出贡献,如东雨润广场将成为如东城市新中心。

千亿雨润 纵横资本绘时代华章

雨润控股集团是一家集食品、物流、商业、旅游、房地产、金融和建设共七大产业于一体的民营企业集团,企业综合实力位列中国企业500强第112位,中国制造业500强第39位,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第5位,中国肉食品加工业第1位,中国房企50强。集团旗下已有雨润食品、南京中商两家上市公司。以做食品的态度做地产,是雨润地产一直以来推崇的信念。

项目地址:如东县掘港镇钟山路与珠江路交汇处(县镇府对面)

贵宾热线:0513——6850 8888

延伸阅读>>>

千亿雨润百亿造城 雨润地产首次登陆光耀南通如东

千亿雨润百亿造城 雨润地产品牌发布会荣耀启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