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网传二套贷款门槛或降低 南通贷款依旧吃紧

房天下观察-南通房天下  2014-04-17 00:00

[摘要] 根据房天下统计数据来看,整个市场成交情况环比、同比均有一定幅度的回落。虽然以价换量的银洲皇家花园,房天下电商合作的中海碧林湾、优山美地名邸成交结果都还不错,但是整体大环境看来,南通楼市或入调整期。这也让不少购房者或业内人士对政府"救市"说有了一定期待。

多地放话救楼市 二套贷款门槛或降低

有媒体爆料称福建当地开发商已经收到10条口头传达的救市举措并开始征求意见。此前,杭州、常州等地也传出过“救市”的消息。不过业内人士认为以南通目前的楼市现状看,“救市”还很遥远。

“救市”传闻源于高库存

网传的这份福建省《关于促进房地产市场持续健康发展的十条措施》仅以“口头通知”的方式传达,有媒体报道称,这并非是官方文件,而是类似“征求意见稿”,内容涉及调整普通房界定方式、限购范围调整、房贷利率调整等多项举措。最引人关注的是,“通知”要求物价部门对商品房预售价格变动不再限制,变动幅度也不再备案。

其实,早在3月中旬开始,网络上不时传出多个城市欲给房地产市场“松绑”的传闻,杭州、常州、长沙、温州等地的“救市”版本中均包括限购范围缩小,二套房贷门槛降低,以及相关税费减免等政策。楼市专家表示,上述城市虽然“救市”的具体方案有所不同,但共同点是当地楼市库存量高企,其中有一些已经攀上历史顶峰,严重供过于求的市场格局促使当地政府想方设法缓解楼市滞销的矛盾,而“救市”便成为最简单有效的方法。

网传各地“救市”举措

杭州二套房贷款门槛降低,限购松绑

常州二套房贷款门槛降低,酝酿税费减免

长沙二套房贷款门槛降低,限购松绑

温州限购松绑

福建二套房贷款门槛降低,限购松绑,税费减免,房价调整不备案

 

房价4k-6k关注指数 三房户型通购房者最青睐

热销有武器? 趣评南通金三银四楼市多宗"最"

探秘南通房天下电商"攻"市法宝 一季度助销813套

规划偏爱房企疯抢 大港闸四神器"亮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