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江苏申报自贸区首选城市定为苏州

中国江苏网-扬子晚报  2014-04-21 07:52

[摘要] 记者从18日召开的苏州市政府全会上获悉,经过前一阶段的努力,苏州已被列为江苏省申报自贸区的首选城市,申报工作已进入实质性阶段。

记者从18日召开的苏州市政府全会上获悉,经过前一阶段的努力,苏州已被列为江苏省申报自贸区的城市,申报工作已进入实质性阶段。

会议透露,根据苏州市对未来自贸区建设的设想,苏州自贸区要在学习借鉴上海自贸区经验的基础上,采取错位发展策略,全力打造开放型经济的新高地、对接国际经贸规则的示范地、先进生产要素的集聚地和体制机制创新的策源地。目前,苏州市将配合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做好有关苏州自贸区的课题研究,争取加快申报获批的进程。

据记者了解,在上海自贸区成立之后,江苏就积极地起草自贸区申请方案。在2013年12月,江苏版自贸区的方案已由江苏社科院与商务厅起草完毕。该方案是以苏州工业园综合保税区为核心,整合周边海关特殊监管区域,建立中国(江苏)自由贸易试验区。

 

京津冀自贸区胎动 天津自贸区"被动纳入"?

自贸区六大金融创新落地 多家银行开出"议息"存单

南通市政协就策应上海自贸区建设开展专题调研

高起点开放发展 通州湾积极对接上海自贸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