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五洲国际汽车博览城南通东部汽车文化艺术节完美落幕

房天下  2014-04-21 09:24

[摘要] 2014年4月18日早上9点,由锡通科技产业园、五洲国际汽车博览城联合举办的南通东部(首届)汽车文化节的开幕活动正式拉开序幕。各方领导、众多客户以及媒体代表、经销商等相聚五洲国际汽车博览城,喜迎汽车文化节车展盛宴,共享丰硕的发展成果。

2014年4月18日早上9点,由锡通科技产业园、五洲国际汽车博览城联合举办的南通东部(首届)汽车文化节的开幕活动正式拉开序幕。各方领导、众多客户以及媒体代表、经销商等相聚五洲国际汽车博览城,喜迎汽车文化节车展盛宴,共享丰硕的发展成果。

出席今天开幕式的各位领导和嘉宾分别有:锡通科技产业园管理委员会主任--吴为兵先生;南通五洲商业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曾先生;南通五洲物业运营有限公司总经理--伍又林先生;南通五洲商业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益明先生;南通五洲商业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爱国先生;南通五洲商业投资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何红生先生;南通野狼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运营总监--倪和兴先生;凯迪拉克华东区域总监--杨磊先生;进口现代汽车华东区域总担当--金豪先生;进口起亚华东区域经理--赵先生;长安铃木华东区销售系长--王典先生等。

五洲国际汽车博览城作为一个拥有2000亩占地规模的汽车文化主题公园,不仅是南通,填补市场空白,就是在整个华东也首屈一指。项目凭借赏车、买车、改装、服务、配套的全备业态和超大的规模辐射力,强力聚合整个华东范围内的商家资源和消费力,形成巨大辐射力和竞争合力。

作为一个拥有 “垄断”意义的复合式超级商业体,五洲国际汽车博览城得到了政府部门和专业协会的高度认可,喜获殊荣,目前项目已被评为“中国投资商业价值项目”、“百城万商诚信工程重点合作单位”,值得一提的是,336省道项目段也被正式命名为汽车星光大道,这些都极大了增加了发展商、商家和投资者的信心。

众所 ,一个产业的发展,离不开其依托的平台,未来五洲国际汽车博览城要成为华东区域汽车汽配产业流通平台的佼佼者和领军者,从而让五洲国际汽车博览城成为一张带领南通、代言华东而走向世界的行业名片、商业名片和城市名片。

随着活动的进行,南通五洲商业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益明先生致欢迎辞。

张经理表示:今天在座的各位,很多都是汽车行业的实力商家和精英,见证了整个行业的崛起和发展,也经历过太多行业平台市场的兴衰。相信大家都很清楚,作为产业平台交易服务的载体,专业的汽车汽配市场和众多专业市场一样,要实现在竞争中生存、发展,除了自身的准确定位、先进的规划、优越的区位和地段,以及优质的商家资源这些先天条件以外,更重要的还是来自于后期专业、踏实和持续的运营管理。

五洲国际作为上市实力企业,躬耕商业地产十余载,目前已开发运营逾20个项目,成为国内第三大专业市场开发及运营商,城市综合体开发规模已居长三角地区前三列。五洲国际集团擅于结合现代经济发展趋势,以现代化、国际化的运营手段,打造一个又一个行业标杆。

定位为华东2000亩首席汽车文化主题公园的五洲国际汽车博览城,作为上市集团五洲国际重资打造的产业巨作,其巨大的规模优势、超前的设计规划、精准的市场定位以及强大的商家资源阵容,从一开始就定义了它的使命:不仅要整合和提升南通的汽车汽配交易流通领域的现有格局、成为首当其冲的行业领导者,同时还要将五洲国际专注专业的商业地产管理运营理念深度注入、踏实践行,未来则要成为华东区域汽车汽配产业流通平台的佼佼者和领军者,从而让五洲国际汽车博览城成为一张带领南通、代言华东而走向世界的行业名片、商业名片和城市名片。

而正是由于五洲国际集团的实力和开发运营商业地产的专业,五洲国际汽车博览城自面市之初就得到了高度的认可。一年来,我们的每一步都离不开社会各界的支持,特别是信赖我们、选择我们的商家!他们中,有在这里买铺自营的老市场商户,有的是不远从上海、苏州、常熟而来的商家,目前一期自营户已达到7成以上,商家引入已超2000余家,有了他们的支持和信赖,才进一步奠定了五洲国际汽车博览城在行业内的领导地位。这里,我不仅要和各位分享以上令人喜悦的成果,同时也要借此机会代表南通五洲商业投资有限公司,向各位表示衷心的感谢!

项目一期预计今年下半年开业,为保障市场快速做大做强,保持强劲的可持续发展势头,五洲国际特组建了专业的运营管理公司,通过后期不断的运营管理创新和资金投入,打造“责任地产”和“健康商业”,为商户的事业发展保驾护航。未来我们不仅要讲展会继续做下去,还要努力把五洲车展打造成为南通行业及节庆活动的名片,以及经销商、车友们和市民共同的狂欢节!也真诚欢迎在坐的各位汽车行业商家和社会各界朋友,与我们一起共创行业平台,共赢财富梦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