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评论 > 正文

二胎政策放开 学区房价值凸显引多方热议

东方卫报  2014-04-26 00:00

[摘要] 随着二胎政策的逐渐放开,未来十年乃至二十年,居民家庭对于优质学校资源的争夺将更加白热化。从南京各板块市场可以看出,学区房的价格要明显高于非学区房,特别是一些名校附近的房子更是一房难求。

随着二胎政策的逐渐放开,未来十年乃至二十年,居民家庭对于优质学校资源的争夺将更加白热化。从南京各板块市场可以看出,的价格要明显高于非,特别是一些名校附近的房子更是一房难求。

2014年南京新政颁布,数个楼盘也因为“学区突变”的问题,让业主苦不堪言。不过对紫金华府的业主来说,却完全不用担忧。紫金华府,紫金南麓地段,500亩钟山品质大盘,以国际化思维,创造有思想的名邸使人文环境与自然环境相得益,达到完美结合,专为独具慧眼的有识之士量身打造。4月中旬,项目已经成功与北京东路小学、科利华中学双名校签约,在家门口就能接受的教育,子女入学、直升全无变数。且名校就在小区内,在课业负担沉重的当下,孩子上学近一点,从小沐浴氤氲书香、课堂成为家中风景的一部分、以最短的两点一线完成人生知本财富的积累。在沐风赏水之际,聆听天籁般的书声,呼吸浓郁的翰墨书香,从容不迫的文化气息在典雅华美的建筑中缓缓升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