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南通港闸区加快企业技术中心建设 助工业经济转型升级

江海明珠网  2014-04-28 00:00

[摘要] 近日,港闸区一批企业技术中心分别获得省、市级认定,加强企业技术中心建设,通过研发创新产品,利润可达到传统工业产品的一倍甚至几倍,提高了企业市场竞争实力,也促进了工业经济提质增效。

近日,港闸区一批企业技术中心分别获得省、市级认定,加强企业技术中心建设,通过研发创新产品,利润可达到传统工业产品的一倍甚至几倍,提高了企业市场竞争实力,也促进了工业经济提质增效。

这几种模型,都是南通中集罐式储运设备制造有限公司技术中心今年研发的产品模型。现在这些产品已经成为南通中集的主打产品,单件产品的利润比传统产品提高两、三倍。

目前,港闸区已建成企业技术中心36家,其中省级企业技术中心8家。36家企业2013年合计完成产品销售 179.7亿元,实现利润16.5亿元,实现利税29.5亿元,分别占全区规模以上工业的42%、53.2%和64.8%。

 

五水国际新城"引擎"港闸塑造CBD大格局

南通推进长效管理:港闸区马路市场消失 买菜环境变好

港闸一安置小区被爆地基过高 或影响周边小区排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