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千亿雨润 雨润地产品牌推广大会南通站圆满落幕

——雨润效应来袭南通 12年 60城 载誉而来

房天下   2014-05-07 18:43

5月7日,“千亿雨润 昂首江海城暨雨润地产品牌推广大会南通站”在南通市绿洲国际假日酒店盛大举行,千余名市民齐聚一堂,共同见证雨润地产的名企风采!

南通雨润地产品牌发布会现场:嘉宾云集 高朋满座(来源:房天下 拍摄:朱丹丹)

千人热捧,雨润效应轰动全城

中共南通市市北新城工作委员会副书记、市北新城管委会主任周勇致辞(来源:房天下 拍摄:朱丹丹)

推广会以“水”为出发点,从签到水幕墙到开场激情水鼓表演,不断呼应“雨润”的品牌气质。中共南通市市北新城工作委员会副书记,南通市市北新城管委会主任周勇、雨润地产集团华东区域公司营销总经理陈浩以及雨润地产集团华东区域公司项目总经理陈明都做了精彩的致辞。激情洋溢的视觉盛宴,让来宾在观看《彩虹之梦》、《百万富翁》、《风华绝代》、《金披风》等精彩表演的同时,还感受到雨润作为名企,所传达的精品理念和责任感,整场推广会,热点、亮点不断,让整个港闸区为雨润而沸腾,为星雨华府而喝彩!

雨润品牌发布会现场 歌舞表演《风华绝代》(来源:房天下 拍摄:朱丹丹)

深耕12年,以做食品的态度做地产

作为中国肉食品加工业的知名品牌,雨润控股集团在荣耀的背后,是多年如一日的专注与用心,集团始终秉持着“食品工业是道德工业”的企业信念,肩负造福于民的重大使命,以严格的检验标准为广大市民奉上100%的合格食品。自2002年起,雨润提出“地产工程是良心工程”、用做食品的态度做地产,坚持高质量、高效率、高品味的定位,不断向市场推出双五星精品住宅和高端商业楼盘,获得了多项荣誉,为提升城市生活品质做出了卓越贡献。

雨润地产布局,构筑恢弘人居版图

雨润控股集团,深耕地产12载,精品地产项目遍布,其中住宅项目主要以“星雨华府”系列为人所称道;豪宅之上的大宅——南京“星雨华府”,荣获了“中国国际化社区大奖”、“中国园林住宅大奖”和“中国创意户型大奖”等多项荣誉;青岛“星雨华府”,55万方城市精细著作引领青岛品质人居生活;南京“月安花园”、安庆“秀水华庭”“香水百合”、黄山“御墅天筑别墅”等多个楼盘也分别荣获了中国“十大康居示范工程”“中国建筑精品楼盘”“景观别墅”等殊荣,屡获行业佳绩。

双五星级品质,打造真正地产精品

雨润深知完美的建筑品质与尊贵的服务享受同等重要,与普通住宅有所区别的是,雨润所倡导的精品住宅理念,不仅包括为业主提供超高的住宅品质,更将产品的附加价值化,开创性地提出“双五星“标准。在规划、配套、园林、物业等方面不断完善升级,为广大业主献上不仅有高品质的建筑外立面、精美的园林景观等硬件实力,更有五星级物业管理等高端服务软实力,软硬兼施,创造真正意义上的住宅精品。

成就港闸中心,又一个城市景观豪宅榜样

昨日的辉煌与成绩从未让雨润停止前进的脚步。雨润站在城市发展的战略高度,以品质为企业的承诺,落户南通,打造人居典范之作——雨润·星雨华府。

立足港闸中心位置,紧靠中心商业区、教育区和交通物流区,星雨华府以“双五星”标准打造16万方国际生态人居样板。同时,携手国际知名园林设计公司香港贝尔高林,大师级精美园林景观设计,让生活时刻绿意相伴、生机盎然;并配有2万方商业中心、幼儿园,周边九年一贯制名校环绕左右,全年龄段优质学区教育,启航孩子锦绣前程。雨润·星雨华府,品牌人居的典范之作,代言了一座城市的品质生活,成就了南通一个城市景观豪宅!

5月18日,美丽华商业广场东首,“雨润·星雨华府“城市展厅盛大开放,邀您共同品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