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南通市区助保贷平台发放首笔贷款 助力实体经济

江海明珠网  2014-06-02 00:00

[摘要] 5月30日,市区一家小微企业获得助保贷平台发放的首笔450万元贷款,这意味着我市在尝试以市级财政资金撬动信贷资金支持、破解小微企业融资难方面 迈出了实质性的一步。

5月30日,市区一家小微企业获得助保贷平台发放的首笔450万元贷款,这意味着我市在尝试以市级财政资金撬动信贷资金支持、破解小微企业融资难方面 迈出了实质性的一步。

南通同盟纺织是一家专门生产高支精梳 紧密纺产品的小企业,平时所需的流动资金往往随着上游外贸服装厂商的订单量而变化,今天他们通过助保贷平台获得的贷款和以往相比不仅手续便捷,而且利率更优惠。

手续简便是因为通过“助保贷”平台贷款的小微企业只要提供40%的担保,其余部分的信用担保由“助保金池”提供。组成“助保金池”的是政府提供的风险补偿资金和企业缴纳的贷款总额3%的助保金。

市区小微企业“助保贷”首期政府风险补偿资金是市、区财政提供的三千万元铺底资金,建行南通分行可以以风险补偿金的十倍,为市区小微企业提供3亿元信贷支持,财政资金的杠杆作用得到充分发挥。

市区小微企业“助保贷”平台初定运行期限为三年,贷款可享受基准利率。这也是我省市级财政资金参与建设的“助保贷”平台。

 

工行将提高个人贷审批效率 加快个人房贷审批

南通进入基准时代 降息还要再等等

南通史上海量公积金贷款 操作手续、贷款额度等面面观

海安获财政贷款贴息项目中央财政资金650万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