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南通崇川区内25家农产品平价店为居民菜篮子减负

南通网  2014-06-06 00:00

[摘要] 崇川区物价局局长杜瑞山说:“我们要求所有的农产品平价直销店、平价配送店、超市平价直销区经营的平价蔬菜不得少于15个品种,平价集贸市场经营的平价农产品不得少于50个品种。平价蔬菜直销价格应低于市场平均价15%以上,粮、油、肉、蛋类农产品,其零售价应低于市场平均价5%以上的幅度。”

每天早晨6点,驾驶员王师傅都会按时把新鲜蔬菜配送到市区濠西路通农好太太农产品平价店。这一袋袋的蔬菜都是时令鲜货,品种也是五花八门,其中有小白菜、芹菜、苋菜、刀豆……这边货刚上架,那边就有人问价了。据了解,像这样的农产品平价店,崇川辖区内已经有了25家。

价格平心意诚

“青菜,市场平均价2.16元,惠民价1.8元。黄瓜,市场平均价2.58元,惠民价1.3元……”6月2日,记者来到超越超市新桥店,看到这里的惠民蔬菜价格公示牌上,有当天23种平价蔬菜的价格情况。店长舒女士说:“每天我们都会根据市物价局的主副食品平均价来调整我们的惠民价,大部分的降价幅度达20%。”

“根据市里出台的《关于进一步推进农产品平价商店建设的意见》,农产品平价商店除了应具备的工商、卫生、税务等资格外,最重要的就是价格惠民。”崇川区物价局局长杜瑞山说:“我们要求所有的农产品平价直销店、平价配送店、超市平价直销区经营的平价蔬菜不得少于15个品种,平价集贸市场经营的平价农产品不得少于50个品种。平价蔬菜直销价格应低于市场平均价15%以上,粮、油、肉、蛋类农产品,其零售价应低于市场平均价5%以上的幅度。”

来路明质量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