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工行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 更快捷优惠

北方网   2014-06-06 17:19

[摘要] 在工商银行办理公积金(组合)贷款,享更快捷、优惠服务。凡在工行办理公积金(组合)贷款的客户,缴存的公积金可自动按月免费划至您在工行开立的还款帐户中,一次还款,循环使用,每月还款无需您再到公积金管理中心柜台办理提取业务。

在工商银行办理公积金(组合)贷款,享更快捷、优惠服务。凡在工行办理公积金(组合)贷款的客户,缴存的公积金可自动按月免费划至您在工行开立的还款帐户中,一次还款,循环使用,每月还款无需您再到公积金管理中心柜台办理提取业务。

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是指以住房公积金为资金来源,向缴存住房公积金的职工发放,定向用于在本市行政区域内购买、建造、翻建、大修自有住房的专项住房消费贷款。职工购买的住房包括商品住房、限价商品住房、定向销售(安置)经济适用房、私产住房、公有现住房职工申请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不足以支付购买自有住房所需费用时,可同时向工行申请个人住房贷款,通过个人住房公积金组合贷款的形式办理。

贷款对象及条件:

1、具有本市常住户口或本市其他有效居留身份

2、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具有稳定的职业和收入,有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信用良好;

3、未到法定离退休年龄(国家另有规定可延长的,按其规定执行,但应未到65周岁)

4、购买住房的,须具有符合法律规定的购买住房的合同或协议;建造、翻建住房的,须具有规划、土地管理部门批准的文件;大修自有住房的,须具有规划管理部门批准的文件;

5、开立住房公积金账户1年以上,在申请住房公积贷款前连续逐月缴存住房公积金满1年,并且所在单位不存在欠缴情况;6、未负有住房公积金贷款债务;

7、已按规定支付首付款或自筹资金;

8、同意按规定提供担保。

办理公积金贷款所需资料:

身份证明、户籍证明、婚姻证明、房屋买卖合同及首付款凭证、担保资料以及银行要求的其他贷款资料。

工行已经实现公积金贷款委提代扣功能,即客户正常归还银行贷款的资金可自动从职工的公积金缴存账户中提取至工行还款帐户中,客户可随意支取,无需到公积金管理中心办理公积金提取手续。

 

住房公积金非法套现生意火 公积金制度改革时间到?

深化市区二手房资金监管 南通市推行3项惠民新举措

南通史上海量公积金贷款 操作手续、贷款额度等面面观

住房公积金贷款与商业贷款之比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