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丁大卫深入如东部分产业园区、重点镇调研

江海明珠网  2014-06-14 00:00

[摘要] 6月9日下午,市委书记丁大卫围绕如何推进新型工业化、城镇化,深入如东部分产业园区、重点镇调研。

6月9日下午,市委书记丁大卫围绕如何推进新型工业化、城镇化,深入如东部分产业园区、重点镇调研。他详细了解了洋口港开发以及海洋铁路、通洋高速等基础设施建设情况,要求如东力促资源优势转变为现实发展优势。在三一重工如东工业园建设现场,丁大卫强调要发挥好市场和政府两只手的作用,通过项目支撑,在功能提升、产城融合、园区升级上下功夫。在栟茶镇,丁大卫提出要做足做好历史文化名镇的文章,在新一轮城镇发展中赢得先机。他希望如东对照三严三实要求,坚定不移加快沿海开发,在陆海统筹综合配套改革上大有作为,为南通争当苏中新一轮发展领头雁作出应有贡献。

千亿雨润百亿造城 雨润地产品牌发布会荣耀启幕

江苏南通如东县简政放权提促效能

首批国家安全教育示范基地南通如东揭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