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崇川区小升初启动 明年起期房不再作为入学分配依据

南通网  2014-06-27 14:04

[摘要] 记者26日从崇川区教体局获悉,崇川区小升初工作已经启动,今年仍根据初中施教区,按小学毕业生法定监护人合法固定住所,落实其就读学校。崇川区内各初中施教区和去年一样,没有变化。

南通崇川区小升初工作启动明年起期房不再作为入学分配依据

南通网讯(记者沈雪梅)记者26日从崇川区教体局获悉,崇川区小升初工作已经启动,今年仍根据初中施教区,按小学毕业生法定监护人合法固定住所,落实其就读学校。崇川区内各初中施教区和去年一样,没有变化。

根据入学办法,户籍所在地和合法固定住所不一致、且跨不同施教区的,到合法固定住所的公办初中入学。从2015年开始,凡升学就读市直初中的应届小学毕业生,其户口原则上应随父母(法定监护人)在施教区同一户籍上,且户籍与实际常住地、房屋所有权证(持有者是学生法定监护人)三者一致的,方可正常入学。

关于合法固定住所的确认,入学办法明确,新购住宅房屋尚未领取产权证的,须出具购房发票和契税发票。新购期房,须出具经市房屋管理部门备案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和购房发票。自2015年起,期房不再作为入学分配依据。

父母确无住房(或与祖父母、外祖父母共有住房),长期随祖父母或外祖父母居住,且三代户口同在祖父母或外祖父母住址地,要求按祖父母或外祖父母住址分配的,须出具经房屋管理部门查核后确无住房的证明,加盖工作单位公章确认的个人无房承诺书;还须出具长期实际居住地社区户籍警署名的派出所证明。拆迁户,按安置地安排入学,一年内也可凭拆迁协议按原址安排。

根据计划,6月30日起,市教育局、崇川教体局将召集各教育集团学校审核小升初材料;7月20日前,《小升初入学告知书》将发至学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