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非法建房者忽悠顾客 称小产权房能办房产证

天中晚报  2014-06-30 13:56

[摘要] 在市中华大道东段南侧的一处工地上,几名工人正在忙着施工。此时,附近商店里的一名女子也在忙着向大家推销正在建造的房屋。

本报讯 在市中华大道东段南侧的一处工地上,几名工人正在忙着施工。此时,附近商店里的一名女子也在忙着向大家推销正在建造的房屋。

“他们这是违法建房,已经建3层了,专门忽悠大家购买。”昨天上午,本报新闻热线2830110接到市民陈先生的投诉。陈先生说,他居住在市中华大道东段驿城区东风街道辖区,市中华大道东段南侧有一块五六亩的空地,租给了收废品的,应该算是集体所有的土地。然而,不久前,村里一家人在空地上建起楼房,听说要建好几栋,用于销售。

昨天上午,记者随陈先生来到市中华大道东段的施工现场,只见道路南侧一排门面房后面,一栋楼房已经建成3层,几名施工者正在忙碌。

“这房屋是准备卖的吗?”记者问几名工人。

“不知道,我们只管干活,听说还要再建几栋……”一名工人的话还没有说完,另外一名工人打断他说:“哪有那么多,就是在自家宅基地上建房,自己住的。”

在其中一名工人的指引下,记者来到在建房屋前的一家商店,找到了建房的主人贾女士。“现在买房交定金10万元抵12万元,很划算。”贾女士对记者说,他们盖的都是150平方米左右的大房子,总共5栋,每栋5层。

“地是你们家的吗?有没有证件?”记者问。

“这是我家的宅基地,属于小产权房。”贾女士说,“房子还没有盖成,上哪里办证啊?不过,现在国家规定,小产权房也可以办理房产证,到时候我会想办法帮购买者把房产证办好。”

“她常跟前来咨询的购房者这样说。这不是忽悠人家吗?”陈先生对记者说。

记者返回工地。“谁说我们建的房子要卖?我们这是自己住的,跟任何人没有关系!”一名男子拦住记者说。

“他是包工头。”陈先生告诉记者,“他们违法建房,还欺骗市民,应该有人管理。我们曾与执法部门联系,但一段时间过去了,一直没有结果。”

“小产权房不可能办理证件。”昨天上午,记者电话采访了驿城区综合执法局的工作人员。一名值班人员说,他们会派执法人员前去调查。

 

南通城山家园农贸市场闲置三年不用 是为哪般

买了为何上不了“名校”?

借用名义买房 他们打起姓名权官司

市民买房子交了钱签了购房合同 房子却被别人装修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