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南通通州锡通花苑交房环节惹争议 准业主法律维权

江海明珠网  2014-07-01 00:00

[摘要] 这两天,位于通州区张芝山镇的锡通花苑迎来了交房的日子,本该是件高兴的事情,可准业主们却对交房过程中的一些环节提出质疑, 交房的事情也就耽搁了。

这两天,位于通州区张芝山镇的锡通花苑迎来了交房的日子,本该是件高兴的事情,可准业主们却对交房过程中的一些环节提出质疑, 交房的事情也就耽搁了。

今天下午,施先生带着材料来到锡通花苑准备收房,结果在缴纳物业管理费等系列费用时与物业方有了争议。

物业方解释,这两笔钱都是他们代收的,并出示了一份生活垃圾清运合同。

记者为此咨询了通州区住建局物管中心,工作人员解释,在通州区,生活垃圾清运费一般不包含在物业费中,除非物业合同中有明确规 定。

而市房管局物业处则对预收公共部位能耗费做了解释,因为供电部门要求相关费用必须提前到账,所以公共部位能耗费采取预收的方式 。不过,垃圾清运费和公共部位能耗费收多少,物业方应该和业主们算清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