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南通南大街魅力依旧 国际一线护肤品牌进驻八佰伴

南通网  2014-07-07 00:00

[摘要] 曾经是南通唯一商圈的南大街,在南有中南城、北有北大街的多重追击之下,魅力依旧不减。7月5日,有“保湿补水专家”之称的国际一线化妆品品牌兰芝正式入驻八佰伴,通城女性又多了一份美丽选择。

曾经是南通商圈的南大街,在南有中南城、北有北大街的多重追击之下,魅力依旧不减。7月5日,有“保湿补水专家”之称的国际一线化妆品品牌兰芝正式入驻八佰伴,通城女性又多了一份美丽选择。

据了解,兰芝化妆品源自韩国,2002年开始进入中国市场。作为一个高端化妆品品牌,其在三四线城市一般只设立一个专柜,而地点一般锁定在当地最为豪华高端的商场。八佰伴专柜是兰芝在南通的第二个专柜,而几年之前,它的个专柜就已入驻南大街。“之所以还选在南大街,是因为我们觉得这里时尚消费人群密集,一流品牌云集,这样更利于拓展市场。”兰芝经销商章先生表示。

记者在现场看到,与兰芝专柜相邻,碧欧泉、兰蔻等一线化妆品品牌专柜皆已在这里安营扎寨。为应对新城区、东城区商业集群的竞争,南大街的商家已悄然进行转型升级。八佰伴、金鹰、文峰所经营的品牌渐趋高端化,而文峰大世界已不仅仅局限于购物的单一业态,美食、影院等体验式消费项目已调整到位。

 

顾秀莲高度评价通州湾创建新区

南通市区老小区管网、市政设施经受大雨考验

地面下陷:南通一轿车"马失前蹄"车主魂飞魄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