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保障房市场带来卫浴行业小阳春

北京日报   2014-07-09 11:23

[摘要] 北京去年累计安排保障性住房专项资金131亿元,有力推动了以公共租赁住房为主的保障性住房建设。不只是北京,全国各地都在兴建保障性住房,昆明今年首批将分配6000套保障房,天津正加快保障房建设......卫浴行业作为地产行业的下游企业,随着保障房建设的加速,势必让不温不火的卫浴市场再“火”。

北京去年累计安排保障性住房专项资金131亿元,有力推动了以公共租赁住房为主的保障性住房建设。不只是北京,各地都在兴建保障性住房,昆明今年首批将分配6000套保障房,天津正加快保障房建设......卫浴行业作为地产行业的下游企业,随着保障房建设的加速,势必让不温不火的卫浴市场再“火”。

保障房建设为中小卫浴带来新契机

保障性住房当然是以中低端卫浴产品为主的,大量保障性住房的出现就意味着大量的机会卫浴产品出现。而国外企业又主要以高端卫浴产品为主,所以这个好机会就留给了国内中小卫浴企业进行争夺。

各个地区的保障性住房卫浴设施也更加倾向于地区卫浴企业,所以这块大蛋糕的分配主要按照地区来划分。

不管如何保障性住房的增长还是给中国陶瓷卫浴企业提供了一个重要的收入来源,当然作为企业一定要牢牢把握好质量和安全大关,保证消费者使用安全并且舒适。

保证质量才能“俘获”消费者的心

现在市场上有些团购,仅需一万元就可以买完保障房所需的全套家具产品。一部分卫浴企业也嗅到了这个商机,率先打开了经济适用房的市场。现在很多大卖场也设有保障房专区。在专区内,所有的卫浴采用明码实价,价格要比原价低10%-30%。这对于那些追求多功能、多种使用需求的经济适用房住户来说是莫大的消息。

虽然保障性住房给卫浴市场带来了机会,但保障性住房的管理也是相当严格的,所以企业一定要时刻把好质量关才能够赢得长期的合作机会。

 

发力保障房建设 有望盘活万亿公积金

国土局:69城市2944公顷保障房用地获批

天一颐景苑年内交付 南通市保障性安居工程有序推进

共有产权住房和经济适用房相比有什么优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