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星光耀:下半年港闸拿地 调整产品体系积极应对市场

————《大话地产》星光耀广场副总经理梁志森观点

南通房天下  2014-07-23 17:15

[摘要] 今天下午2点,房天下《2014年中探•变 大话地产》在南通市珠算博物馆内按时举行。以年中白皮书的形式,给大家还原真实的半年楼市,并邀请南通房地产业内人士,共同总结上半年的几多风云,探讨下半年楼市走势!房天下记者特别对嘉宾观点做了整理。

上半年南通楼市究竟交了一份怎样的考卷?下半年的政策环境以及楼市走势会怎样发展?面对错综复杂的市场环境和购房者越来越浓的观望情绪,南通各大房企该如何营销,才能在下半年楼市硝烟中奋起逆袭?

今天下午2点,房天下《2014年中探•变 大话地产》在南通市珠算博物馆内按时举行。以年中白皮书的形式,给大家还原真实的半年楼市,并邀请南通房地产业内人士,共同总结上半年的几多风云,探讨下半年楼市走势!房天下记者特别对嘉宾观点做了整理。

南通星光耀广场

——星光耀广场副总经理梁志森

下半年港闸拿地 仍看好南通房地产市场

通过对地段、产品和营销上下工夫,星光耀住宅和公寓在去年走量可观,今年相对销售压力有所减轻。但面对今年新的楼市环境,集团也做了相应调整,整体而言仍看好南通房地产市场。

今年整个南通楼市肯定受房地产大势影响,房价下降这是大势所趋。另外,跟南通整个城市有关系,南通分区域比较明显,南通的人口是不外流的,南通的产业属于中小型等,其实南通有钱人很多。这几点决定了南通的容量,5年平均量大概在150万左右,2009年峰是189万,去年是接近200万,其余平均每年在120万左右。

我们最近在港闸看地,但看了区域供应量和新开楼盘的表现,心里凉一半。

港闸目前起码有几大开发商,从央企保利开始到华强,万达,中海、雨润等,区域是不错,但这么多人进去分这个蛋糕,就很难做了。另外此前港闸缺乏居住楼盘及好的购物中心,现在有保利、万达进去了。这个区域对企业经营来说是很难的一件事情,万达住宅开盘单价8000多起,五洲房价7000多也做过。

那么是不是说南通楼市就没得发展了?还是有的,我们公司已经有明确的发展规划,第三季度或第四季度一定会在南通拿一块地。今年集团上层的政策是回归市场,宏观面已经回到正常了。

整个行业以后还会往健康方向发展,今年上半年开发商兼并、并购现象非常明显,未来房地产还会有一段发展的。

调整产品体系积极应对市场

走养老路线 创新线上或人居服务

我们目前星光耀办公房源的销售也很难,于是我们转向另外一个市场,就是养老。南通是长寿之乡,我们的公寓也是公司发展的一部分。星光耀也是和万达一样做城市综合体,办公在二三线城市很难,但现在可以走养老路线。

包括未来线上服务或者人居创新服务上,南通高端市场是有一定量。刚需未来看得见的是城镇化的推动,我们发现很多都是县区的客户到市中心,这本身会带来一定的需求。城镇化推动有一条线,再加上开放二胎,这就导致买大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