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南通永兴五水商圈 现代服务业重点集聚区

江海明珠网   2014-07-28 00:00

[摘要] 26日下午,“潮起新市北、魅力港闸行”大型新闻行动来到市政府现代服务业重点集聚区——永兴五水商圈,100多位市民先后参观了万达广场、欧尚超市、迪卡侬体育用品商店等地。

26日下午,“潮起新市北、魅力港闸行”大型新闻行动来到市政府现代服务业重点集聚区——永兴五水商圈,100多位市民先后参观了万达广场、欧尚超市、迪卡侬体育用品商店等地。

永兴五水商圈地处长平路和江海大道的交汇处,紧邻通扬和通吕运河等五条水系,规划面积达800亩,涵盖大型商业中心、高档写字楼、高星级酒店和文化商业街区等丰富业态。

市民万女士告诉记者,虽然这里目前只是初具雏形,但未来两年,将比肩市区任何一个商业中心。这里配套都很齐全,大的商场和高楼都有了,现在的发展确实很快,期待以后的发展。

永兴五水商圈所在的港闸经济开发区建区20年来,一直主打工业,服务业凤毛麟角,商品楼盘、百货商场等几乎为零。5年前,永兴片区作为邻近老城区的区位优势开始凸显,市政府及时调整这片800亩土地的发展方向,即“和谐五生、产业新城”,宜商宜居成为这里的新名片。

从去年开始,图纸上的规划开始变成现实:苏中苏北法国迪卡侬体育用品商店、市区第二家欧尚大型超市抢先落户商圈。建筑面积达8000平方米的南通迪卡侬体育用品商店,拥有20种自有品牌,涵盖60多项运动类别,产品超过3万种。店长刘海楠说:“进驻到现在,整个情况非常乐观,它的增长超过了我们开业时候所设定的预期,我们对未来会有更大的期待。”

不但国外一线商贸品牌纷纷入驻,国内综合体巨头们更是“扎推”进场。万达广场、赛格时代广场都将在明年年底前建成开业,苏宁、宜家、南京1912等都已进入签约前的最后敲定阶段。南通赛格时代广场总经理严琦表示,三年前他们对永兴片区举棋不定,三年后,他们不惜重金请来国际房地产五大顾问之一的戴德梁行进行设计规划:“南通本身是很注重教育的地方,我们综合体的特色一个是电子产品,还有很大一部分是儿童教育和体验,另外还会打造一个深圳产品街。”

港闸经济开发区主任王斌介绍,未来2年,永兴五水商圈将打造成为一块“引领南通城区、辐射苏中苏北”的现代服务业高地,今年年底前业态全部入驻到位。2016年底商业业态完整呈现。现在跟宁波的三江口进行产业互动和比较。

南通港闸区5年打响服务业品牌 发力五水国际新城

走进五水国际新城 万达/赛格商业助力宜居更宜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