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魅力港闸行:走进上海市北高新(南通)科技城篇

南通网   2014-07-29 00:00

[摘要] 上海市北高新(南通)科技城(下简称市北高新)坐落于南通市港闸区,规划面积5.24平方公里,总投资约400亿元,是市政府与上海闸北区政府主动对接国家经济结构转型、促进长三角经济一体化、深化苏沪两地经济交流的重大项目,将被打造成体现国际性、知识性、创新性、融合性的“长江北岸现代服务业”第一园区。

上海市北高新(南通)科技城(下简称市北高新)坐落于南通市港闸区,规划面积5.24平方公里,总投资约400亿元,是市政府与上海闸北区政府主动对接国家经济结构转型、促进长三角经济一体化、深化苏沪两地经济交流的重大项目,将被打造成体现国际性、知识性、创新性、融合性的“长江北岸现代服务业”园区。

市北高新的产业版块承载上海地区先进产业向南通地区的延伸,构成社交网谷、知识产业园、移动信息园、智能共享园等几大版块,吸引了高品质、高税收、高产出的项目20余个,年产值可达120亿元人民币,产城融合的效应已露头角。

另外,市北高新充分融合当地的人文基础,引进中小学、高端商业、文化产品等业态,打造科技城商业住宅、综合商业街区,形成“一心、一带、三片”的格局。目前中海碧林湾、新城香溢紫郡等为代表高品质园林式生态住宅小区和高规格城市综合体,形成环境优美、配套齐全的生态宜居之地。

同时,市北高新不断夯实生态系统和市政基础设施的建设。生态环境围绕“一环多廊道”建设,以中央景观环为基础,通过向外发散的水系、绿化廊道将景观资源不断铺排,绿化覆盖率达到34%,并确保园区内水质优于三类标准。

“以人为本、绿色生态、现代都市”是市北高新一直秉承的建设理念,“微碳零排”贯穿工程建设、项目引进的始终。这些理念使得市北高新能够呈现人与自然的和谐相依,现代产业与生态休闲、历史文化完美结合的现代化格局,必将成为南通市品牌效应显著的现代服务业示范区、港闸区经济发展的重要经济增长极。

中海碧林湾

中海碧林湾

中海碧林湾位于新华路与普贤路之间、 长泰路以东地块,占地299亩。2012年,中海首入南通,以贯彻“过程精品 楼楼精品”为理念,倾力打造60万方南通生态大盘,让南通市民大公园居住梦想触手可及。

参观亮点:60万平米法式绿色生态精品住区。

竹深荷韵

竹深荷韵

该景点位于市北高新环形水域与新华路的交汇链处,占地4.3万平方米,中海地产与普贤寺在此处隔水相望,小片竹林静谧深远,朵朵荷花铺满水面,达到“步步生莲”效果。

参观亮点:清净悠然、安静闲适的环境,是聆听普贤寺庄重梵音的绝佳场所。

重峦谧林(普贤寺公园)

重峦谧林(普贤寺公园)

该景点位于集贤路以西,占地约40亩,栽种了重阳木、香樟、直生银杏等树种、植被,百米景墙字体采用梵文,贴合佛教文化,其中莲花广场占地面积达7000多平米。

参观亮点:花树、竹林相映成趣,奇石、喷泉点缀其间,是幽静舒适的休憩场所。

彩樱缤纷

彩樱缤纷

该景点位于幸余路以南,由特大香樟、女贞、合欢、桂花及日本早樱、晚樱等乔木构成,花色鲜艳亮丽,枝叶繁茂旺盛,有“万绿丛中一点红”之画意。

参观亮点:体现原生态、纯自然的景观效果。

涵秋果趣

涵秋果趣

该景点位于幸余路与市北高新路交界处,以特大朴树、香樟、广玉兰、红果冬青为主,遍植樱桃、枇杷、柿子、柑橘等果树;两大栈道型观景平台自由舒展地驾于水边,水生景观和各类果树尽收眼底。

参观亮点:果实成熟季节,有人既可观赏,更可品尝美味果品。

芦苇婆娑

芦苇婆娑

该景点位于科润路与新华路交界处。婀娜芦苇,配以周遭水生植物、柳絮飘荡,野趣甚浓,芦苇既能护土固堤,还能改良土壤,是上海市北高新(南通)科技城原生态魅力的景点。

参观亮点:水面流畅蜿蜒,生态绿地分布其中,堪为垂钓惬意之地。

市北之光

市北之光

该景点位于上海市北高新(南通)科技城行政服务中心大楼右边水系景观核心地带,占地7.5万平方米。其核心景观宝月湖水面开阔、波光粼粼,株株睡莲点缀其间;湖边配以红果冬青、白蜡、垂柳等树木。身在其中,心若琉璃、舒畅快然。

参观亮点:市北高新的标志性核心景观,堪称市北高新景观集大成者。

上海市北高新“云院”

上海市北高新“云院”

该项目位于永福路与市北高新路之间、集贤路以西地块。该项目将成为云计算产业基地,打造以云计算产业为导向的高新科技孵化器。

参观亮点:将推动南通成为长三角竞争力的信息产业中心。

南通南大街魅力依旧 国际一线护肤品牌进驻八佰伴

“潮起新市北魅力港闸行”——走进北大街

媒体新市北魅力港闸行 促销战升级促抄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