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1.5亿!10万方滨海园区科教城附近居住用地出让

土地市场-南通房天下  2014-08-07 14:25

[摘要] 8月7日上午,南通沿海莱茵达投资有限公司底价竞得滨海园区9.92万方居住用地,竞拍总价1.5亿元。

8月7日上午,南通沿海莱茵达投资有限公司底价竞得滨海园区9.92万方居住用地,竞拍总价1.5亿元。

根据国土资源局网上公告显示,BR14007地块位于府前路南、府东路东,地块面积99292.73平方米,建筑面积要求≥99250且≤148875(其中商业建筑面积不大于总建筑面积的5%),起挂价为1515元/平方米。

BR14007地块

BR14007地块位于滨海园区,科教城附近。南通滨海园区,是由南通市委、市政府组建成立,负责统筹推进通州湾区域开发建设。其规划定位是:港口、产业、新城三位一体的现代化国际滨海新城。南通滨海园区目前正在大力建设当中,目前科教城启动区完成工程量80%,月即将迎来2000名研究生入驻。BR14007地块作于居住用地,位于科教城附近,未来的前景将十分可观。

BR14007地块由南通沿海莱茵达投资有限公司底价竞得。该公司是南通沿海开发集团控股子公司在竞标资格上, 南通沿海开发集团组建于2012年5月18日,注册资本30亿元,为南通市属一类企业,由市政府授权市国资委履行出资人职责,市沿海办进行业务指导。

该地块要求:保留地上建筑物出让,地上建筑物不得拆除,须保留现状,地上建筑物面积73330.20㎡,资产价值10664.69万元。土地挂牌起挂价不含地上建筑物价格,通过竞地价不竞房价且竞得土地者必须同时购买地上建筑物的方法,进行挂牌出让。

7月20大标杆房企拿地锐减 万科多月未现土地市场

土地出让金审计风暴首次来袭 多项违规操作重点关注

7月土地出让25宗竞拍总价12.49亿 土地市场回暖

南通10镇入选重点镇 将获政策土地及项目安排扶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