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南通商业地产"怪相"多 库存15253套消化周期超5年

房天下观察-南通房天下  2014-08-13 00:00

[摘要] 据房天下数据监测中心统计,目前,南通市区(不含通州区)可监控的商业地产项目38个,房源总量37198套,房源面积约258万平米。而截至2014年8月8日,市区商业地产房源库存量为15253套,库存总面积约134万平米,去化率59%。

事件一:8月5日晚上7点至7点半,刚开业不久的文峰城市广场购物中心就上演“熄灯门事件”,当天超过40户商家集体熄灯,并贴出告示,要求文峰集团改善硬件设施和管理模式,否则将在近期暂停营业。>>>详情

事件二:从7月的成交数据来看,南通市区(不含通州区)共成交备案1221套,与住宅类项目成交上涨不同的是,商办类项目仅备案成交了195套(其中有项目集中备案现象),成交没有什么大的突破。从上半年的成交数据来看,南通市区商办类的项目成交备案1493套,与2013年同期相比下降23.87%。

事件三:南通业内人士对于商业地产前景预计不太乐观,在房天下举办的年中《大话地产》座谈会上,凤凰置业营销总监徐茂军显得悲观,并直言南通商业地产前景不容乐观,并预判未来三年内商业市场成交量增长依旧很难突破。>>>详情

事件四:今年上半年港闸区万达、雨润、万科、华润大品牌房企的商业地块纷纷开工,下半年工农路沿线的大型综合体圆融广场、中南百货、星光耀广场开业在即。众多综合体排排站,将带来怎样的效应和客群争夺,值得期待。

……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