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全配套轨交旁 凤凰文化广场宜商宜居抢占新城核心

房天下  2014-08-27 14:40

[摘要] 南通凤凰文化广场地处南通行政中心、文化中心和商务中心交汇处,扼守CBD核心命脉。南临崇川路,西靠中央景观绿轴。市政府、行政中心、国际会议中心、体育展览中心、科技中心、传媒中心等政务要处皆汇于此,幼妇保健医院、欧尚超市、人民银行、五星级酒店等高品质生活配套环伺而立,核心价值不言而喻。

南通凤凰文化广场地处南通行政中心、文化中心和商务中心交汇处,扼守CBD核心命脉。南临崇川路,西靠中央景观绿轴。市政府、行政中心、国际会议中心、体育展览中心、科技中心、传媒中心等政务要处皆汇于此,幼妇保健医院、欧尚超市、人民银行、五星级酒店等高品质生活配套环伺而立,核心价值不言而喻。其中,凤凰文化广场南塔楼为国际公寓,北塔楼为商务办公。

70年独立产权 民用水电气国际公寓

凤凰人匠心精筑,以奢华的标准倾力打造南通首座第5代国际公寓,首创跃层景观中庭。开阔入户大堂,再辅以品牌高速电梯、节能中央空调、LOW-E双层中空玻璃幕墙等尖端配套,得以名副其实的成为比住宅更有面子、比普通公寓更有里子的存在。

众所 ,住宅类产权为70年,酒店、商业等综合类的产权年限为40-50年。但是,凤凰打破了我们的常规观念,呈现特有的70年独立产权,除此以外,超低的30%首付以及水电气皆民用,完全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

现凤凰文化广场目前在售公寓房源为南楼8-32层,首付15万起,均价10500元/平。目前一次性付款享97折优惠,按揭贷款享98折优惠。

国际商务办公 百变灵动对语世界舞台

南通凤凰文化广场盘踞新城核心腹地,匠心精铸国际商务办公楼,建筑布局方正合理,空间组合自由多变。60~1500平米弹性空间规划,充分考虑使用者的办公需求,每户之间可以自由组合,打破传统高档写字楼单元偏大、总价高昂的定律,限度地利用空间搭配,提高使用率。

跃层景观中庭在南通写字楼里尚属首例,区别于传统的写字楼模式,开阔的空间使创意办公拥有了更多的可能。此外,凤凰文化广场办公区采用国际智能化管理系统,近5000平米屋顶花园绿意盎然,交叠错落的空中庭院紫竹密布,彰显与国际接轨的商务风范。

现凤凰文化广场办公区域均价10500元/平,现购房一次性付款97折,按揭贷款98折,7天内按时签约可享1个点优惠,近期每周周六、周日售楼处都有活动。

全配套市轨交旁 一附一中

凤凰文化广场南临崇川路,西靠中央景观绿轴,距市民广场仅百米之遥,市政府、行政中心、国际会议中心、体育展览中心、科技中心、传媒中心等政务要处皆汇聚于此,妇幼保健医院、欧尚超市、人民银行、五星级酒店等高品质生活配套环伺而立,便利生活触手可及。周边一附一中、南通市级机关幼儿园、三之三双语幼儿园等环伺而立,教育氛围异常浓厚,投资潜力更加无与伦比。

起点决定了未来的高度,凤凰文化广场承诺给您的孩子一个温暖的起点,一附一中相伴左右的孩子从小就赢在起跑线上,打造孩子看得见的明天!

此外,近日的一则南通轨交正式获批的消息让南通的开发商重拾信心,而凤凰文化广场也沾了轨交的光,从轨交线路来看,凤凰文化广场在“桃园路站”附近,一站圆融广场、南通火车站等通城核心区块,届时,将成功实现20经济圈的梦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