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传言招商银行放松限贷 总行回应:“不可能!”

凤凰房产   2014-09-04 01:20

[摘要] 3日上午,微信公众号克而瑞房价信息发文称,招商银行已经内部发文,确认限贷政策放松,并列举了四种放松情况。对此,招商银行总部新闻办负责人刚刚向凤凰房产记者否认称,目前招商银行并未发文放松限贷政策,招商银行深圳支行个贷部相关负责人也回应,“深圳未接到总部关于放松限贷的任何文件。”

3日上午,微信公众号克而瑞房价信息发文称,招商银行已经内部发文,确认限贷政策放松,并列举了四种放松情况。对此,招商银行总部新闻办负责人刚刚向凤凰房产记者否认称,目前招商银行并未发文放松限贷政策,招商银行深圳支行个贷部相关负责人也回应,“深圳未接到总部关于放松限贷的任何文件。”

招行新闻办:“没有发文放松限贷”

8月中旬,上海尝试个放松限贷的传闻,经媒体广泛传播后并未得到证实,今天又现招商银行放松限贷的消息。该消息列举了四种房贷政策放松情况:一、之前全部贷款结清(不限次数),此次即可按首套办理,利率基准;二、之前有一次贷款未结清,此次贷款按二套政策,利率上浮10%;三、之前有两次贷款未结清,此次贷款首付6成,利率上浮15%;四、未有贷款记录,此次享受9.5折利率优惠,即日执行。

对此,招商银行总行新闻办负责人接受采访称:“我们目前并没有改变房贷政策,对于网上传闻的四种情况不可能发文执行,总行只是要求各地分行根据客户的资质基准利率上下浮动。”

业内人士:“银行放贷额度会变宽松”

最近,银行放松限贷的传闻已让多个银行和多个城市陆续“躺枪”,但每次放松限贷消息仍然能在房地产市场上搅动出不安的“涟漪”。“相比较于限购政策,限贷政策对深圳楼市的影响更加深远。”美联物业深圳公司总经理江少杰的这一说法颇具代表性,尤其在大多限购城市已松绑的当下。

而针对银行放松限贷政策的传闻,美联物业按揭部总监王青表示,这主要是市场已经处于一个焦灼状态,“相信银行对于限贷政策肯定会严格执行的,但是也有中国银行最近推出了一个9.9折的利率优惠。”

王青还透露,目前招商银行的限贷政策并未放松,仍然执行基准利率。而下半年,各个银行的放贷额度会比较宽松,相信各个银行会根据实际情况的不同,在利率方面做出稍许调整,进而抢占市场。

最后,招商银行深圳分行个人信贷部总经理叶正茂也向凤凰房产记者证实,“深圳未接到总部关于放松限贷的任何文件,我自己也在到处打听。”

南通住房公积金贷款提取正常有序 近七成用于还房贷

传上海率先尝试放松限贷 重新认定"首套房贷款"

房贷不得不考虑三大问题 公积金贷款不宜提前还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