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啬园西拓南延工程加速推进 园区面积将达到615亩

江海明珠网  2014-09-21 00:00

[摘要] 这两天,啬园景区的西拓南延工程正加速推进,项目实施后,啬园景区的面积将比原先增加了1.6倍多,项目基础部分将于国庆长假前完成。

这两天,啬园景区的西拓南延工程正加速推进,项目实施后,啬园景区的面积将比原先增加了1.6倍多,项目基础部分将于国庆长假前完成。

啬园景区的西拓南延工程是指将景区向西拓展到园林路,向南拓展到花园路。啬园景区临近南郊路的老大门现在已改建成了 江南风仿古建筑的门楼,附近的南郊路已成为景区内的道路,目前正拓宽延伸至西端的园林路,园林路将建一座啬园景区的 西大门,预计国庆期间西大门可建成迎客。

从原来的啬园烧烤区向南至花园路一带,目前正在加紧兴建滑草场、室内烧烤区等休闲设施。

原先啬园景区内著名的环溪观鱼景点也在进行改造,目前已进入扫尾阶段。

啬园旧称“啬公墓”,建于1924年,是我国着名的实业家、教育家张謇先生的墓园。1958年改称“南郊公园”,1984年又更 名为“啬园”。啬园最初面积为七十几亩,上世纪七十年代扩大到175亩,2010年景区向北拓展至235亩,这次西拓南延后, 景区面积将达到615亩,为创建国家4A级旅游景区作准备。

江苏13大城市GDP排行 苏州南通排名靠后

江苏省养老服务条例明年出台 南通无缘试点老年护理险

南通崇川区:创新管控 营造宜居好环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