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武汉楼市限购今日全面取消 房贷政策尚未调整

中国新闻网(北京)   2014-09-24 11:38

[摘要] 9月23日,武汉房管局发文公布全面取消住房限购政策——自2014年9月24日起,凡在南京区域购买住房(含新建商品住房和二手住房)的不再实行限购,实施三年半的武汉限购政策正式落幕。据中新网房产频道统计,目前限购松绑城市已达40个,仅剩北京、上海、广州、深圳、三亚、珠海6个城市坚守限购。

9月23日,武汉房管局发文公布全面取消住房限购政策——自2014年9月24日起,凡在南京区域购买住房(含新建商品住房和二手住房)的不再实行限购,实施三年半的武汉限购政策正式落幕。据中新网房产频道统计,目前限购松绑城市已达40个,仅剩北京、上海、广州、深圳、三亚、珠海6个城市坚守限购。

事实上,据媒体报道,早在今年7月18日,武汉房管局就曾召集部分房企进行座谈,并在会议上口头通知从7月19日起放宽限购,称140平米以上住房不再纳入限购范围。


“有条件”取消限购后,武汉楼市并未出现较大起色。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8月份武汉房价连续三个月环比下降,且出现21个月来首次同比下跌。另一方面,武汉住宅库存持续走高,统计机构数据显示,目前商品住宅库存达1470万平方米,约16.3万套,按照当下去化速度计算,销售周期为13.6个月。

对于此次发文确认全面放开限购,业内普遍认为,与之前“升级”限购放松尺度的杭州、西安等地类似,在部分购房需求释放的推动下,武汉楼市短期成交可能出现明显提高,但长远来看,房贷政策将成为决定楼市走向的关键因素。

不过,目前为止武汉房贷政策方面并未有明文调整。据楚天都市报9月24日报道,武汉房贷市场目前并未出现明显放松迹象,银行方面尚未收到调整房贷政策的相关通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