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苏州昨日起限购政策彻底放开 90平以下也不再限购

新华网   2014-09-27 00:30

[摘要] 记者第一时间从苏州市房产交易登记管理中心获悉,从26日开始,苏州商品房限购政策彻底不再执行。也就是说,继7月21日苏州90平米以上房屋限购松绑后,实施了3年零6个多月的房产限购政策从今天起正式全面放开。取消限购的范围包括苏州五大区。

记者时间从苏州市房产交易登记管理中心获悉,从26日开始,苏州商品房限购政策彻底不再执行。也就是说,继7月21日苏州90平米以上房屋限购松绑后,实施了3年零6个多月的房产限购政策从今天起正式全面放开。取消限购的范围包括苏州五大区。

苏州市房产交易登记管理中心工作人员表示,9月26日起在苏州市区购买商品房“已经不加政策限制”,在办理网上签约、以及相关登记手续时,大陆购房者不再需要提供住房情况、户籍情况(港澳台和外籍人士除外)、纳税或缴纳社保等相关证明。

上海合富辉煌苏州分公司市场部兼拓展部负责人蔡笠先生表示,苏州对90平米以下的商品房放开,实际上对当前的市场影响并不大。因为今年整个的房地产市场行情并不理想,同时银行贷款方面并没有放开,所以影响会很小。

另外,截止到发稿前,记者尚未接到苏州限贷松绑的可靠消息。

南京市政府正式发文 即日起全面取消住房限购

业内:广深可逐步退出限购限价政策

南京限购松绑后 北京等六城拿什么去“坚守”

禁言“买房必” 楼市的加强版限购令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