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娱乐地产 > 正文

全球最贵十大豪宅

环球时报-环球网  2014-10-14 00:00

[摘要] 英国伦敦的托普拉克豪宅(TOPRAKMANSION):这所房子的新主人计划花费3000万欧元来做一些“修缮”工作,包括修建一个漂亮的阳台,一座温泉池以及一间35座的影院。这座豪宅当初的建造者是商人Halis Toprak。其售价5000万美元。

托普拉克豪宅

英国伦敦的托普拉克豪宅(RAKMANSION):这所房子新主人计划花3000万欧元来做“修缮”工作,包括修建一个漂亮的阳台,一座温泉池以及一间35座的影院。这座豪宅当初的建造者是商人Halis Toprak。售价5000万美元。

海滨地产

美国佛罗里达州的海滨地产(WATERFRONT ESTATE):这是座拥有游艇的豪宅,价值1亿美元。

比弗利山庄

美国比弗利山庄(FLEUR E DE S LYS Y BEVERLY HILLS):山庄里有一条自大门通向主体的私人车道。它任主人是戴维萨博斯坦(David I. Saperstein)及其夫人苏珊娜萨博斯坦(Suzanne Saperstein)。其价值7800万美元。

星木牧场

美国科罗拉多州阿斯彭的星木牧场(STARWOOD ESTATE):星目牧场拥有漂亮的户外娱乐空间,有网球场,同时一个包含着赛马场和山地自行车场的宽阔户外运动场地。这些让这座别墅成为了每季前来阿斯彭度假的游人的胜地。其价值1.35亿美元。

哈拉牧场

阿斯彭的哈拉牧场(HALA RANCH):这是位于阿斯彭的另一座豪宅,面积5200平方米,价值4900万美元,是眼下美国市场上第三贵的豪宅。

日落之屋

美国康涅狄格州费尔菲尔德的日落之屋(SAGAPONACK):这个地方非常大,因此拥有一个独立供电系统。另外,它还有惊人的29间卧室!听起来这就像个旅馆。其价值2.48亿美元。

白宫

美国白宫:白宫是美国历任总统的官方住所和法定工作地。当初由爱尔兰人詹姆斯?霍本设计,于1792年至1800年间建成,价值3.2亿美元。

利奥伯德别墅

法国利奥伯德别墅(VILLA LEOPOLDA):利奥伯德别墅是欧洲大陆最贵的豪宅。

安蒂亚

位于印度孟买的超级豪宅--安蒂亚(ANTILLA):这座逆天的27层塔竟然只住着一家人!价值10亿美元,有600个人被雇佣来维持这座大楼的日常运转。

白金汉宫

白金汉宫(BUCKINGHAM PALACE):白金汉宫是大英帝国王室在伦敦的正式住所,价值15.6亿美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