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搜房调查 > 正文

调查:房贷新政下通城置业结构调整 改善投资占五成

——系列追踪房贷新政后的南通楼市

房天下调查-南通房天下  2014-10-15 00:00

[摘要] 虽然房贷新政出台已达半月,但是各大行对于房贷新政的反应程度不同,就南通市区而言,房天下于10月13日对南通市区各大银行的房贷新政落实情况进行了调查。调查显示南通四个银行已执行房贷新政,在房贷利率方面95折成利率优惠上限。对于房贷新政的横空出世,南通置业者的需求和心态又有怎样的变化呢?

虽然房贷新政出台已达半月,但是各大行对于房贷新政的反应程度不同,就南通市区而言,房天下于10月13日对南通市区各大银行的房贷新政落实情况进行了调查。调查显示南通四个银行已执行房贷新政,在房贷利率方面95折成利率优惠上限。对于房贷新政的横空出世,南通置业者的需求和心态又有怎样的变化呢?

房贷新政改变置业结构 改善型和投资型上涨

黄金周期间,在房天下进行了2014金秋有奖置业调查活动中,参与调查者有52.24%的比例为刚需置业者;改善置业者占比38.81%;而投资性购房者占比为8.96%。从数据上来看,改善置业者和投资置业者所占比例基本上可以和刚需置业者抗衡,这与以往的置业调查中刚需置业者占优势的结果相比,置业结构出现调整。

这主要与此次的房贷新政内容相关,除了房贷利率的优惠之外,对于二套房,在首付上执行贷款还清再贷算首套、首付只需三成的“贷清不认房”政策。这些政策对于提高二套房的购入认购有着极大的推动作用。因此,改善型和投资型置业者的增加可想而知。这一调查结果也直接反映在上周日的十月房产节的首站看房团活动中,前来参加看房团的有不少是为了购置二套房,也有一些是为了进行投资。

您目前购房最主要的原因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