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启秀路挖路施工 南通大学水管被挖断频断水

江海明珠网  2014-11-22 00:30

[摘要] 最近,市区启秀路与东寺路路口正在施工,可是,工程还没做完,却给附近的南通大学造成了不小的困扰。今天,学校后勤部工作人员向我们反映说,工人们在施工的时候把学校内部的一根水管给挖断了,这两天,学校是频频断水,很不方便。

最近,市区启秀路与东寺路路口正在施工,可是,工程还没做完,却给附近的南通大学造成了不小的困扰。今天,学校后勤部工作人员向我们反映说,工人们在施工的时候把学校内部的一根水管给挖断了,这两天,学校是频频断水,很不方便。

挖开的路面就在南通大学启秀校区北门附近,学校工作人员告诉我们,两天前,这里开始施工,听说是要把旁边小区的化粪池往外移,这本来对学校也没什么影响,可是,工人们在施工的时候,却碰到了一根十几米长的水管。

这两天,学校每到傍晚时分就会停水,而由于这时又是用水高峰期,学校只能启动应急预案,供水很吃力。现在,整个校区5000多名学生的用水都受到了很大的影响。

校方说,停水后他们也及时向自来水公司报修,目前供水暂时恢复了,但是,学校也担心,就管子目前的状况,很可能再发生爆裂。他们希望能早日联系上施工方,把管子彻底更换掉。

下午,记者联系了崇川区住建局的工程科以及养护公司,他们都不能给出明确的答复。而记者也咨询了自来水公司,工作人员说,在接到学校报修电话后,他们已经连续两次派人去抢修,但由于挖断的水管属于学校内部管道,如果需要更换,只能找施工方进行协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