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意外流拍!苏宁爽约"五水"港闸商住地块未成交

土地市场-南通房天下  2014-11-28 11:15

[摘要] CR14045地块从挂牌到流拍,经历的是一场“奇妙旅程”!同以往不同,对于CR14045地块的挂牌,大家关心的不是它会引来几家房企的竞拍,大家关注的是苏宁是否会成为它最后的买家。结果出人意料,本以为是板上钉钉的事儿,历经近半个月的挂牌,CR14045地块最终未有房企出价,意外流拍。

CR14045地块从挂牌到流拍,经历的是一场“奇妙旅程”!同以往不同,对于CR14045地块的挂牌,大家关心的不是它会引来几家房企的竞拍,大家关注的是苏宁是否会成为它最后的买家。结果出人意料,本以为是板上钉钉的事儿,历经近半个月的挂牌,CR14045地块最终未有房企出价,意外流拍。

位于江海大道西北、长平路南的CR14045地块,地块总面积44730.41平方米,建筑面积133460平方米(其中商业≤54980、办公≤20350、居住≤59130)。从示意图上来看,该地块位居五水商圈核心地段,周边已有不少“大牌”邻居,现已形成一定的开发规模。该地块南侧是南通万达广场,东侧为保利香槟国际,北侧是赛格时代广场。另外,同样是位于该地块东侧的欧尚超市以及迪卡侬已对外营业,为五水商圈商业氛围的做了一定的“贡献”。五水商圈,作为南通市重点打造的商业区域,随着众多房产项目的陆续建成,未来该商圈的居住功能必将更为完善,商业配套将更加成熟,生活设施将更加齐全,区域的未来价值将更为广阔,整个区域势必会成为港闸区耀眼新中心。

//news.nt.fang.com/gqzt/2014-11-04/63100.htm

》》点击查看地块详情

随着楼市“白银时代”的到来,楼盘销量没有太多的起色,而楼市的冷暖在土地市场上中也有一定的体现,自9月以来,南通的土地市场可以说是异常冷清。面对不佳的市场行情,救市政策相继出台,从限购放松,到房贷新政,再到公积金政策,以及最近的央行降息,提振市场的意图也十分明显。那么土地市场呢?据悉,近期一二线土地市场相继回暖,不少开发商加入抢地的队伍,南通的土地市场也有稍许的起色。作为近期最为亮眼的商住地块CR14045,本以为苏宁广场已确定进驻,但结果意外流拍,让满心期待的市民真正空欢喜一场!

但作为港闸区发展前景最为广阔的五水商圈来说,CR14045地块位于整个商圈的核心位置,想必未来不会“愁嫁”。据不确切消息,苏宁本次爽约并不是不看好这块地,而是因为主观方面的原因暂没落拍,未来仍有进驻的可能。当然,现在说这话为时尚早,届时CR14045地块到底会迎来哪个“主人”,就让我们拭目以待。

CR14045地块流拍

CR14045地块详情

3.88亿! 销冠碧桂园开发区再拿居住地块!

"金九"土拍14幅地块出让总价5.99亿 力挽狂澜为正名

地少便宜 楼市新政后通城成交上扬土拍逆市"高冷"

楼市升温土地遇冷 通城楼市冰火两重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