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降息后12月市区"突击"挂地23幅 港闸居住地块惹眼

——11月土地成交&12月土地预告

土地市场-南通房天下  2014-12-04 05:30

[摘要] 自进入9月以来,楼市似乎就没有“消停”过,尤其是楼市政策接二连三的出台,不仅对楼市起到了一定的提振作用,对购房者来说也是一大利好,而这对于土地市场来说未尝不是一件好事儿。

自进入9月以来,楼市似乎就没有“消停”过,尤其是楼市政策接二连三的出台,不仅对楼市起到了一定的提振作用,对购房者来说也是一大利好,而这对于土地市场来说未尝不是一件好事儿。具体来说,从最初各大城市放松限购,到房贷新政的出台,再到公积金新政,以及最近的央行降息,虽然政府一再强调未来楼市要用看不见的手——市场规律来调节,但“救市”的意图已再明显不过,就中指研究院发布的11月百城价格指数来说,11月100个城市住宅均价连续第7个月出现环比下跌,一二线楼市出现回暖迹象。

与此同时,土地市场的热度也在缓慢回升,一线城市土地市场高价地块接连出现。但作为南通的土地市场来说,似乎要完全回过神来还需要一定的时间,因为11月的土地成交可以说是“惨不忍睹”!

据南通国土资源局信息显示,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截止到12月1日,南通市区(不含通州区)11月仅有4幅地块出让,出让总面积为182717.41㎡,出让总金额1.77亿,其中有三幅商业服务用地,一幅工业用地。值得一提是,也是在11月,本来盛传苏宁广场进驻五水商圈,竞拍商住用地一事,最后被证实为不实消息,地块意外流拍,让本来很多一心期待的市民空欢喜一场!但据不确切消息,苏宁爽约五水并不是不看好这块地,而是因为主观方面的原因暂没落拍,未来仍有进驻可能。

11月土地成交

南通房天下微信

房天下"双12"大惠正式启幕 年终促销吹响冲锋号

文峰城市广场12.20二次开业 重装亮相三亮点

南通11月商品房成交1432套 政策利好楼市迎暖冬

努力造就奇迹 新房帮带你走向销冠之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