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95折遍地开花 南通房贷高冷不再

——南通房天下12月房贷调查

房天下观察-南通房天下  2014-12-09 00:00

[摘要] 有人戏称房地产业是 的掌中宝, 任何时候都会全心全力的呵护好它。今年众多新政出台后,这种风声更大有加强之势。从9.30房贷新政后,购房者们都在翘首以盼 还会有什么新动作出现···

有人戏称房地产业是 的掌中宝, 任何时候都会全心全力的呵护好它。今年众多新政出台后,这种风声更大有加强之势。从9.30房贷新政后,购房者们都在翘首以盼 还会有什么新动作出现。11月的尾声央行再次降息,这惊呆了 的市民也惊呆了开发商,开发商鼓足干劲优惠活动再添一把火,价格战拼的你死我活。对于楼市的这些纷纷扰扰,房天下友钱先生表示“差不多价位的房子肯定不会差太多,关键就是贷款。我本来要办贷款的,但是看着觉得时局不稳,就等等,果真等来降息”。

钱先生说出很多置业者的心声,对于贷款买房的置业者,房价和贷款就像左右手,两个都关键。很多网友在降息后也纷纷关心银行房贷有无变化,房天下12月8日向南通9大主要银行求证实时房贷利率,给关心房贷的网友推送实时消息。

截至2014年12月8日,各大银行都执行了新的基准利率(即五年以上长期贷款下调0.4%至6.15%)上普遍实行95折。在上一次的房贷调查中,银行以基准为主,少数表示可以放95折的银行条件也是相当苛刻, 极少。此次实现大逆转,不仅95折遍地开花,而且只要个人征信良好即可轻松获批95折。接受调查的各大银行中,工商银行以9折的“大尺度”让人不禁眼前一亮。银行工作人员表示,这个“耀眼”的9折也是有条件的,只针对个别合作的 楼盘,现在是对新城区的楼盘实行 优惠,其他地区可能无法享受此优惠待遇。

 南通银行房贷调查

对于之前其他城市报道说新政两个多月过去,有些银行还拒行新政,南通此次比较给力。在咨询中,了解到调查的9大银行对于普通商业贷款都实行认贷不认房政策,多数银行明确表示公积金贷款不享受此政策。南通公积金新政也已落定,但是银行对于公积金贷款依然把关严格。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