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南通城中 三里墩校区开建 2016年可交付使用

江海明珠网  2014-12-09 05:30

[摘要] 市区的三里墩 是一所外来务工子女 ,90%以上的孩子来自四川、安徽等地。为了能让更多的学生接受更好的 ,2007年崇川区开展联合办学,作为城中 集团成员 之一的三里墩 ,也将在师资、配套设施等方面得到极大改善。

市区的三里墩 是一所外来务工子女 ,90%以上的孩子来自四川、安徽等地。为了能让更多的学生接受更好的 ,2007年崇川区开展联合办学,作为城中 集团成员 之一的三里墩 ,也将在师资、配套设施等方面得到极大改善。

五年前,蒋岩岩跟随打工的父母来到南通,到了适学年龄的她进入了三里墩 就读。三里墩 是单轨制 ,一个年级只有一个班,整体规模较小,师资力量相对薄弱。大多数学生住在离 比较远的地方。

为了能让这些外来务工子女在更好的环境 习,得到更多的 资源,城中 集团打算在通京大道以东,龙王桥东路以南建设三里墩校区。8日上午,城中 三里墩校区正式开工。(现场音)新建的三里墩校区占地四万多平方米,将投入1.42亿元。除了 楼、办公楼、 楼等基本建筑, 还将建有综合艺术楼、综合实验楼、体育馆等场所。

虽然新校区如今才动工,但是推进 均衡发展的举措早在今年暑假就已实施。今年暑假,城中 向三里墩 派出了三名骨干教师,他们将为三里墩 带来先进的管理模式及 理念。

对于三里墩 的学生来说,新校区、新设施、新老师都给了他们极大憧憬。

据了解,城中 三里墩校区,预计2016年1月可交付使用。设计规模为9轨54个班,届时可容纳2430名学生 。

南通市区建成3座大中型无臭垃圾压缩站

江苏交通文明指数PK 南通调查结果不理想

南通疏航桥重建 施工为何缓慢

崇川植物园将于明年五月全部建成 啬园面积扩一倍

本月15号起 南通东大街及周边道路单向通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