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南通通甲路拓宽工程陆续开放交通

江海明珠网  2014-12-10 00:30

[摘要] 经过一年多的连续奋战,本周,通甲路拓宽改造工程部分路段陆续开放交通,对于观音新城的市民来说,今后的出行将变得更加顺畅。

经过一年多的连续奋战,本周,通甲路拓宽改造工程部分路段陆续开放交通,对于观音新城的市民来说,今后的出行将变得更加顺畅。

通甲路西起通京大道,向东一直到通州界,走向与青年东路和人民东路基本一致。近年来,随着观音新城的发展,原来只是一条二级公路的通甲路已经不能满足城东居民的出行需求。去年4月,通甲路教育路至东快速高架路段开始实施拓宽改造。改造后的道路标准宽度为45米,道路采用双向六车道的形式。目前,通甲路教育路至园林路段已开放交通,而园林路至东快速高架路段主体工程也已全部完工,进入路灯、公交站台等附属设施的扫尾阶段,预计本月底可全部开放交通。

作为工程的关键节点,通甲路跨海港引河桥西接已经完工的通甲路隧道,东至园林路。新桥为三跨连续桥梁,南北两个非机动车道各宽24米,中间一个机动车道宽38米。

作为两河两岸景观带的重要组成,该桥梁的景观设计总投入300多万元,桥梁四个角都将设有人行阶梯,供路人通行至亲水平台。此外,通甲路南侧的光阳路跨海港引河桥和北侧的新胜路跨海港引河桥主体施工也正有序推进,桥梁美化风格都将融入两河两岸景观带。

围绕今年年初市政府确定的为民办实事项目,我市一批重要城市路网建设正加快推进。预计本月底,船闸东路工程、幸福镇街道通刘路拓宽改造工程、幸余路和永和路东延主体工程都将陆续完工。

南通东快速路地面道路现凹槽 城建部将现场勘查

南通港闸一道路限高栏频遭破坏 道路成了停车场

本月15号起 南通东大街及周边道路单向通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