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沉浸墨海 "玉兰杯"书法大赛颁奖礼在南山湖1号举行

房天下  2014-12-15 09:49

[摘要] 12月13日,南山湖1号售楼处人头攒动、热闹非凡,文学艺术界人士、 书法家、社会青年书法爱好者等齐聚一堂,共同沉浸墨海,感受书法的 魅力。

房天下讯 12月13日,南山湖1号售楼处人头攒动、热闹非凡,文学艺术界人士、 书法家、社会青年书法爱好者等齐聚一堂,共同沉浸墨海,感受书法的 魅力。

 

据悉,此次通州区青少年书法大赛是为更好地推动传统书法文化的不断发展而特意举办的,由通州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通州区 局主办,通州区书法家协会、通州区硬笔书法家协会承办,通州区玉兰眼镜店实业有限公司冠名。本次大赛一上线就得到全区广大中 生及社会青年书法爱好者的积极响应,共计388人参加,收到书法作品422件。通过资深书法 形成评审组进行初评、复评和终评, 终评出 奖1名, 奖26名,入围奖135名,并设立 组织奖与 指导教师奖各3名。


12月13日上午9点,根据通州区文联、 局等部门的决定,此次书法大赛颁奖典礼在南山湖1号项目售楼处盛大举行,当天不仅有 书法作品展览及 书法家现场表演和点评,更有笛子独奏、古筝群奏等器乐表演,让 到场的文艺爱好者享受一场视觉与心灵的双重盛宴!

当然此次通州区青少年书法大赛颁奖典礼选选址在南山湖1号项目售楼处,这是对南山湖1号、对三江置业有限公司一直秉承的“福泽通州,一切为了通州人民的更好生活”理念的充分肯定及准确诠释。因此,为感恩通州,为使通州百姓的安居乐业,能尽上自己的一份薄力,于是有了南山湖1号项目的问世,也有了协办此次青少年书法大赛颁奖典礼的契机。这也是南山湖1号“一直为打造一流的精品工程而不懈努力着”的准则在传统文化上的另一种体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