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金融 > 正文

南通四家银行支行新增个人信用记录查询服务

江海明珠网  2014-12-17 05:30

[摘要] 连日来,有关大闹亚航的游客将被纳入信用不良记录的事件,立即引起了南通市民对个人信用记录的关注。从12月15日起,受人民银行南通 支行委托,市区有4家商业银行网点首批试点代理个人信用报告查询服务。

连日来,有关大闹亚航的游客将被纳入信用不良记录的事件,立即引起了南通市民对个人信用记录的关注。从12月15日起,受人民银行南通 支行委托,市区有4家商业银行网点首批试点代理个人信用报告查询服务。我市是江苏省继南京、苏州之后,第三个委托商业银行代理个人信用报告查询服务的城市。如果试点效果理想,人行不排除今后进一步增加代理查询的商业银行网点的可能。

南通四家银行支行新增个人信用记录查询服务

个人信用报告被称为公民的“经济身份证”,它是记录个人过去信用信息的文件,包括向商业银行等金融机构借款的笔数、金额以及还款情况,信用卡的张数、授信额度、使用情况及还款情况,但是大多数人平时对这个并没有太关注。

小张是一家保险公司的员工,听说银行现在可以免费查询个人信用报告,就立即想去查查自己有没有不良记录。工商银行南通市分行人民路支行副行长王惠星表示,如果有不良记录的话,今后肯定会影响办理贷款、信用卡等。

据了解,早在几年前中国人民银行南通 支行就已提供个人信用报告查询服务,近几年个人信用报告的查询量逐年上升,今年就比去年翻了一番。

南通四家银行支行新增个人信用记录查询服务

为了更加方便市民查询,从12月15日起,江苏银行中南支行、建设银 务 支行、工商银行龙王桥支行、中国银行鸿鸣支行作为首批试点,代理个人信用报告查询服务。市民可携带身份证在工作日前往查询,如对查询到的信用记录有异议,可向人民银行南通 支行提出异议申请。

东方资产:房价下跌30%将超出银行贷款承受能力

降息降低了购房成本 获银行优惠利率将更加困难

外媒称中国央行鼓励银行放贷 全年目标10万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