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城建为民生:83公里快速路“撑腰”畅行南通

江海明珠网  2015-01-09 00:00

[摘要] 去年5月,通京大桥、通盛大桥也就是我们俗称的三号桥、五号桥两座立交正式开放交通,不仅使南通立交桥数量增加到了9座,也打通了市区内环快速路网的两个控制性节点,市委 2009年提出的主城区10分钟上快速路、20分钟上高速、30分钟通勤的目标,从梦想照进了现实。

去年5月,通京大桥、通盛大桥也就是我们俗称的三号桥、五号桥两座立交正式开放交通,不仅使南通立交桥数量增加到了9座,也打通了市区内环快速路网的两个控制性节点,市委 2009年提出的主城区10上快速路、20上高速、30通勤的目标,从梦想照进了现实;去年,市区竣工安置房面积突破260万方,大约1.3万户农村动迁户搬进配套更完善、居住更集中的城市住宅小区,去年18个城中村和老小区改造项目的竣工,老城区居民的居住环境和条件实现了“原地改善”。

从主城区沿快速路网的“西环”--长江路高架出城,在高架落地处就能看到长江路西延工程的作业现场。作为南通快速路网的收官之作,它的建设,将使内环高架与外围的沿江公路、规划中的锡通高速跨九圩港凌空“握手”,打开南通快速交通的“西大门”。

通京大桥、通盛大桥两座互通式立交通车后,由通京大道-通启路-通富路高架构成的城市快速路主轴、由江海大道-东快速路-通沪大道-长江路围成的城市快速路内环,连接各城市组团快速交通的功能得到充分发挥。9座立交、34对匝道、83公里快速路主线,将南通引入了立体交通新时代。

去年,我市市政道路新建项目开工率100%,新建项目完成率50%。在内环快速路网合围互通后,接下来的重点将是啬园路快速化、机场路、长江路西延等旨在打通城市组团的功能性项目。

110平米的房子,三室一厅,干净宽敞,墙上一家三口的合影,温馨和美。从环城北路18号大院的老职工宿舍安置到紫东花苑,女主人葛念梅一边收拾厨房,一边向记者感叹,这居住条件是上了几个台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