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土地 > 正文

开发区新地入市 星湖置业斥4亿揽入建"城市广场"

土地市场-南通房天下   2015-03-25 14:32

[摘要] 对比2014年后一日的多地块成交,进入2015年以来各开发商反而谨慎起来,南通的土拍市场相对缺乏爆炸性的新闻。但在今天,自挂牌以来就倍受关注的CR15005地块拍卖成功,由精耕房地产数十载的江苏星湖置业有限公司以4亿总价揽入(房天下测算楼面价为1350元/平方米),为土拍迎来“暖春”之旅。

对比2014年后一日的多地块成交,进入2015年以来各开发商反而谨慎起来,南通的土拍市场相对缺乏爆炸性的新闻。但在今天,自挂牌以来就倍受关注的CR15005地块拍卖成功,由精耕房地产数十载的江苏星湖置业有限公司以4亿总价揽入(房天下测算楼面价为1350元/平方米),为土拍迎来“暖春”之旅。 

依据国土资源局网站公告显示,CR15005地块位于开发区星湖大道北、通盛大道东,地块总面积18.70万平方米,为商业、办公、居住用地。竞得人须在该地块上建设集中型商业建筑,建筑面积不小于120000平方米,建成后10年内由竞得人进行统一经营管理,不得分割销售,并且竞得人须持有地块不低于60%的商业建筑。此外,竞得人必须先行建设集中性商业建筑,自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签订之日起3年内完成集中型商业建筑开发建设并开业运行。由此可以推断,开发区又将增加一处大型购物中心或专业商业市场,大幅度提升与完善开发区的商业氛围。此前开发区已出现综合体世茂广场,CR15005地块或许是对商业项目的填补。

同时就区位上来说,该地块也是占尽“地利”优势:地处能达商务区核心地段,北侧即为开发区的新晋热销楼盘雅居乐花园,此外景瑞望府、华润置地橡树湾、世茂公元、南通碧桂园等一众住宅项目均在该地块可步行到达辐射范围内,未来商业建设后,钱景无限。

开发区永旺梦乐城

而谈及此地块的竞得人江苏星湖置业有限公司,相信很多人时间就会想到星湖101广场。这个与能达商务区相邻,集中西餐饮、娱乐、游乐、健身运动、酒店等多元业态为一体的城市综合体现已成为开发区地标性的建筑。而此次星湖置业再度出手兴建大型商业项目势将改变区域内的商业格局,为优化城区建设做出新导向。

现在该地块已成功拍出收获主人,未来的建设规划成为人们追逐的焦点。有消息称此地块由星湖置业接手后,将会打造全新的“星湖城市广场”,按照“永旺梦乐城”的设计灵魂和施工水准,以“顾客”为基本理念,通过建设购物中心努力为人们创造丰富的生活,为地区经济的振兴,提高地区社会的生活、文化而积极地贡献力量,让我们拭目以待。

土地

地块基本情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