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启东圆陀角旅游度假区获批成为省级旅游度假区

江海明珠网   2015-04-08 00:00

[摘要] 近日,省政府已批复同意,启东圆陀角旅游度假区成为省级旅游度假区。

近日,省政府已批复同意,启东圆陀角旅游度假区成为省级旅游度假区。

启东圆陀角旅游度假区位于江苏东端,启东市东南角(寅阳镇辖区),三水交汇处,是江苏早迎接曙光的区域,自然景观独特、生态环境良好、岸线资源丰富、滩涂湿地广袤,拥有丰富独特的江海旅游资源,2011年开始,被列入江苏省“十二五”旅游发展重点项目。度假区规划面积为12.7平方公里,四至范围:东至黄海,南至长江江堤,西至国道328线,北至省道336线。

根据总体规划,度假区以江风海韵为核心特色,按照“日出江海,韵动中国”的总体形象,高点定位,精心规划,目标建成中国江风海韵体验基地、长江口生态度假基地。通过整体建设一系列高层次、高标准、高科技、高功能、高增值的旅游配套项目设施,努力打造经湿地文化、运动休闲为特色的品牌旅游度假区。

到目前为止,我市已有如东小洋口、通州开沙岛、市区狼山、启东圆陀角4家省级旅游度假区和如皋长寿旅游度假区、海安黄海国际旅游度假区、海门海永旅游度假区3家市级旅游度假区,省市级旅游度假区数量已位列江苏全省前列。

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 南通房产市场反应平淡

央行降息 对南通市民的生活有何影响?

今年南通将再改造180幢高层住宅二次供水

江海春色游南通 人艳说三塘

江海春色游南通 掩在时光深处的凤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